明星大侦探-山花互动S3(下)(完)

#警告RPS考据党#

#没实锤没实锤没实锤(很重要重复三次#

#不是太太我不想当谁太太叫我哈大#


前文传送门:玩家能力

                  S2(上)(中)(下)

                     S3(上)


在介绍《无忧客栈》先扒一下在这段时间发生的事。

主要参考:日韩综艺汇


在20170610花为白的《夏至未至》按过赞,这算花对朋友的常规操作。

20170922花发长崎大勋时山跑去留言,而且间隔时间很短,除非当时再玩手机否则就是特关了。 9:24想送花等不到回应的花在9:30跑到当天白的发文下持续送花。你说像不像暧昧期的试探



另外在勋白雪拍摄完后猫眼娱乐的访问和《麻辣烫》后芒果新闻捞的访谈也是很糟心。

猫眼娱乐的问题是”你想邀请谁跟你参加《明侦》?”

结果花选了已经常驻的山,因为第三季只录了一期


花,你还记得你尼哥跟小夫吗?


《麻辣烫》后芒果新闻捞的采访感觉是一集拆成两集,有一部分后来变成了七夕特集,证据是花的衣服是同一套。

所以花花你希望你的粉丝们单着你却打算去跟山吃饭,情人节还让你特别想念山老师这个操作可还行?



对对对,最好大家都喜欢海,你喜欢山就够了。


山庆生

主要参考:A

如果这是一篇耽美言情小说我一定写花在《狼人前传》录完这天告白,而在生日这天山给了回复(不要OOC山收大勋花,搭配花生日那朵花想想就觉得一切合情合理我感觉好像知道了太多我还是个孩子(弱小无助)

比较合理的推断,是这张是在《狼人前传》后或前拍摄的,而不是据传在生日前的《无忧客栈》【狼人10.15 无忧10.29】。这样就可以解释山花的发型。如果中间那张图是同一天拍的那就有意思了(但花衣服相同山衣服不同),虽然在当天早一点花友发一个喝酒后把他黑卫衣(划掉)套头脱下来的照片但仍不能证明中间那张的时间点。



你可以说中间那张是在等待聚会前拍的,也可以说是聚会后拍的。但很明显这个地点应该不是休息室,后面挂着一串衣服的衣架是彩色塑胶的芒果应该还不至于那么穷,而且一次拍摄每个人都有自己休息室的状况一个人应该用不了四根衣架的衣服,对衣架材质那么不挑,基本上是单身男性的房间,所以这个拍摄地点很有可能是山或花的租屋处。 (山的可能比较高,毕竟他换衣服了)【小说家晓摩推測是大侦探休息室,原因看评论】

但我们仍无法判断这张照片的时间点。我觉得花的瞳孔有放大,但室内偏暗,所以无法确定花是刚睡醒还是喝酒后。不过如果在聚会前在对方旁边补眠也是很亲昵的关系了。我们就猜他们一起上船睡了一觉好了,所以山自然卷翘起发型乱了戴了帽子(手动狗头)


S3EP07无忧客栈

在CP圈内公认甜不过书谣,肉不过钱rap(这里顺序不分攻受纯粹追求双压)。虽然目前甜榜新人有爱組合蹭蹭蹭的如经融直上云霄,小瞎子也成为大佬们车库必备首选,书谣还是大家的心头肉白月光。这集比较有意思的是他有可能是在花的疯狂打call下才促成的,不能算是实锤的证据是山老师难得有男性家属”大片儿”出现了,虽然是用尸体的模式好歹也算是个有故事的男人。


被扒过很多次了,号称吃道具狂魔的山在炸鸡跟民谣面前果断选择民谣。


书谣真的很有一种青梅如豆柳如眉的西湖恋曲味。

大人们在聊天时,山开始偷玩小撞球,花痴痴地盯着。





我已经尽量挑距离远的,真的已经是极限不能再开了。

顺带狗一波,这里的怕猫应该是魏民谣的人物设定,这是为了说明魏民谣不可能进入四号房。



补充一下魏民谣真的也算是抖音大神了666W个小心心,所以魏民谣跟白rap和白大神是有可能在同一个时空的。抖音越玩越嗨大家连在一块(X


抖音广告时间,你的小可爱从你背后出现了

(总觉得何老师知道太多了



嗑完狼人再来看这期互盯的镜头真的偏少



鸥快活这趴何撒山都玩疯了,花反而没有动。人家还是个花骨朵呢。


扒到都膩的撐桌



你的好友盯山狂魔上线





大人们在搜身时后面俩小玩疯了。最末离场时两人是肩并肩一起走的。




山判断案情除了证据推理外应该有参考嫌疑人表情,虽然可能是看过《我侦》花当凶手的那期再回来看,但至少从萤幕中我看来这期花的表情颇放松的。 (所以魏民谣到底做了什么让你非把他往监狱送?)

(画外音:不能强O)


这里也是山贡献自己在第三季中唯一投错的一票。不知道这算不算是一种关心则乱,在《二十四小时》的收官大混战中,山也一度非常担心花会为了节目效果风暴他结果反而是乐哥为了节目效果风暴他最宠的山。 (其实我觉得乐哥也挺宠花的有一集吊牌要从上面下来山时乐哥可能觉得还好,等他被打到觉得会痛后,花时乐哥就直接伸手帮花遮着)

连弹幕都一致认为怂怂花不会那么做,山的理智上也觉得他不会,但是就是放不下心。再往回追更前面那次的互相风暴山也是马上打电话跟花确认。总结来讲,山非常重视花重视到方寸大乱重视到提心吊胆,那份感情那个位置太特别了,特别到几乎是我们所能看到山心上独一无二的位置

我曾经在其他分析帖留言过,感情到了这个地步能阻止他们相爱的只有性取向,当然有打趣的成分但毋庸也有几分认真,一个人一辈子能遇到心灵相通的对象的机会真的不多,所以才希望他们好好把握、希望他们能建立更坚强稳固的关系。我觉得这也是CP粉心中最希望的,希望他们好好的,希望有个人能代替我们好好照顾放在心尖上的爱豆。

关于微博不回覆这件事也是一直被死抓不放说花一头热。我觉得感情不太可能长久单方面一个人一头热,但是我就问一句,如果俩個人的关系真的一般,作为精的何老师会在《拜冰》里打趣问到”那敬亭山现在在哪呢?”

可怕的是花还答得出来”在某处打篮球吧。”

而且我觉得这个场景构图跟某版杨过那集提他姑姑时有87啪像,有种很强烈新婚妇回娘家的错觉蜜汁娇羞又小骄傲(天音:请吃药控制一下脑补


在S3(上)好像有人希望我解释一下花对山的箭头。

《山花互动S2(上)》我也提过花太容易跟人产生良性互动,跟人的勾勾挂挂并不表示两人间特别熟的观点,但是我稍微补充一下花应该是享受肢体接触的,因为花的过往有一段时间不是那么受欢迎,所以他喜欢的朋友只要愿意抱抱他,他应该都很开心。所以要从肢体语言去分辨我觉得不容易,这里我提供三件事情的观点,当然这只是看法不一定是事实。

第一,发微博。花之前也跟两位兄弟很要好(某位现在还常驻演出前男友),当时也发了不少微博,甚至有的还挺过激的,当然就是开玩笑的性质,后来因为被骂得太多就不发,花也公开表示过不喜欢被这样误解。所以目前我们看到的已经是偏自主规范过后的博文。如果我们还能看到山那么高的出现频率,可以说那份喜欢真的藏不住了。

第二,花在《二十四小时》有一幕山手可能破皮了,花马上冲上去看

这段好像在真相是假类的影频被用过很多次,但是补充一个资讯,花在大学时因为打球受伤,手打过钉子,也因为这样那时错过一部大型戏剧,他很后悔后来也不太敢打球。 【这个采访我记得B站有请求支援】

但澳门的花絮中花在助理在旁边的状况下还一直帮山捡球

第三,P图截去头像那次。花目前在萤幕上能看到比较多次撒娇的对象主要多是长辈譬如何老师和他师父,如果大家没推理错对面应该是山,对小自己四岁的弟弟撒娇至少说明他把山当个平辈以上或者说是长辈(譬如说爸爸)


大侦探为白敬亭庆生

这支影片竟然没有人分析吗? !

第一, 从服装上我们知道这支影片主要是利用《末日蜜蜂》和《暗黑童话》的空档间录的。潘在这之前没见过山所以没有录很正常,鬼也没有录其实我觉得有点奇怪,但是10.15生日会当天有拥抱,说要避嫌又觉得哪里不对。

第二, 花又C位出道了,也是唯一一位喊自己名字的。而且身为《末日蜜蜂》和《暗黑童话》两期都在的人他竟然是穿便服拍,光线也说明不是用同一台摄影机,换言之,花的祝福CV是跟其他人分开拍的

第三, 花同时也是影片中没有喊出对山称谓的人。所以他是喊了什么让剪辑师觉得必须要减掉(可能是爸爸我猜是爸爸)(真皮)



关于鬼的反应我有一个脑洞,不知道有没有人愿意拿去写。在拍庆生影片时因为山花还没有告白,所以为了避嫌鬼才没拍,但是10.15时已经确立关系了所以拥抱一下是没有问题的(我的脑子大概也值一个亿


以上明侦的山花互动全部完结,感谢大家收看,感谢所有留言,我都有看,互动下方开放大家自由讨论,也感谢看到这里的朋友,给你们比心。

我们下篇文章见。


2018-06-21 93 762
 
评论(93)
热度(7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