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大侦探-山花互动S2(中)

#警告RPS考据党#

#完全不客观OOC本C#

#我都狗头三波了我没再怕#

#论文体#



S2EP0前導片

拉回來講前導片,如果說何撒山的髮型會讓人懷疑這是在博物館開始前補拍的話,那麼花和鬼的髮色就可以說是鐵證了。這裡花抱了三個人大家可以品一品其中的差異。





花要抱撒老师的时候,撒调皮的躲开了【是说撒鬼相较何鬼也抱的意外紧

花和何抱的时候,何的手是可以反扣在花腰上的,大家可以试着站着做这动作就知道贴多紧。

花和鬼抱时,虽然花肩膀的幅度差异不大,但是身高差的问题上半身应该完全碰触不到,所以鬼才会说很敷衍。 (何有稍微垫脚上抬)

花和鬼抱的时候,其实我们可以看到山已经在待命状态了。相较于前面这两个人抱到衣服都皱了起来,抱完后三不一回头的依依不舍的分回两边。这也说明了为什么在博物馆这集中白那么亢奋连续扑了撒干事和魏保安。

矜持一点山老师(山:来不及了因为遇到一个不一样的男人


S2EP7恐怖童謠

先吐槽一下我怕等等忘記,為什麼案情解析裡郵差的先進去那麼撩那麼哀傷,山先生的先進去那麼注孤生(崩潰

這集開錄前的《名偵探俱樂部》有合舞的趴,但是因為白摔到肋骨有裂痕所以沒有出場,這裡有瘋狂的CP大混戰,其實沒有什麼特別重要的山花糖,我就想請大家品品魏管家



大家注意一下鬼夫人的说词”你怎么每次都这样进来啊?”


这说明白邮差不是第一次而是经常性的这样进入古堡,因为问的是鬼夫人所以应该不是她放的人,那么要马是甄公爵要马是魏管家了,而且白邮差是随意进出的状态,不像撒连大门都进不了还需要别人帮忙,白邮差很可能有钥匙,其他人我不知道,反正我知道有一个人下等人有所有房间的钥匙。连被挡在门外一开始无法借宿的撒侦探都忍不住吐槽,”外面风雪那么大你怎么就留邮差,不留猎人?”

花感觉应该很想说因为一集只能有六个但是不能说只好卡壳。

另外我也不是很了解为管家骚气十足的坐姿。还有你又捂嘴又侧趴干嘛啦森气气! ! ! ! ! ! ! !


这集我们最重要的发现山对花有关的玩笑特别在意特别容易笑出折子,其他发现不多主要可能是因为白身体不适。


另一个比较没被大家提到的点是共同搜证前,本集CP的鬼魏在打闹,可以看到旁边的白盯的老紧,以至于到后面鬼魏搜证时忍不住吐槽像在拍婚纱一样。



来讲讲本集看点。花除了在第一二季号称拥有所有的钥匙男人的称号外,花老师应该还拥有一个被最彻底清查的人设,《疯狂的郁金香》中被鸥侦探拍屁股,在这集跟撒侦探互脱外衣,被没有那个爱好的白邮差脱衣,最后被所有人围成一圈按倒在床上,基本上只要有播出搜身环节一定有花老师的趴。苍了天了,我到底在看什么节目。 (山老师JPG)


大佬你都笑成折子精了这可能不是爱好是使命是爱与梦想是不可辜负。




这集在大家发现甄老公爵找个假儿子时,还有个山花说悄悄话的片段。


另外备注一下本集的做案手法是花率先破解出来的。白邮差也是少数完全靠平民把他送入监狱的凶手。

这里也另外得到一个情报,花应该是有看过第一季。 (先不讨论完整版或剪接)

《疯狂的郁金香》中花说过为了上节目他把前面几期都翻来覆去的看过了,在此之前山只有《冲不上的云霄》被关过,造成咬住子这个传统的《欧冠之巅》《命运的巨轮》都还没播出。



除了山被关到笼子里花摸摸肋骨的那段,我想请大家品一下山被铐在床头时花笑的多开心,后面还爬上床了。后来堵住嘴时花也不敢太用力,还是撒看不下去插手才堵上。





*******************
终于S2终于来到精华了,我们山花互动S2(下)收官见



2018-06-15 19 449
 
评论(19)
热度(4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