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开小三轮你还会爱我吗?

看着这粉量我有点方,还是截图一下不然傍晚就没了。

其实之前其他文时就怕自己会受这些不可控力波动所以干脆请大家别关注。恩,不过明侦这系列真的希望多一点人看到所以还是开放关注了,对于连载开始前就关注我的朋友真的很感激,之前就有交流但配我我任性的朋友更感激。


明桢全系列一开始就决定要写完了,至于微博只会稍微点一下,尤其4-6月间的基本上从最初就不打算挖,真的会怕尤其是我侦的wink。

24小时其实蛮多人有挖过剪辑也很多,所以我可能暂缓这边先把连载的文章都收尾再考虑。


如果我开小三轮你还会爱我吗?

敲敲爱是之前就打好大纲穿插在分析帖兼写的,定调就是幻想欢快的轻食文学,参考拜冰蛮多的。真要说和[近似爱情-续]的日常风又不太一样,[近似]有点灰色调但是优雅如静谧小河缓缓流动。 [黑暗中的人们]也是这种基调的故事。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用了更多花的观点去写的缘故,至少在山视角的[春归][肋痕]没有这种小山丘上跳舞的欢快感。

小公主今晚完结,一礼拜内完结两系列有点燃烧过头,暂时吃粮休息一下,觉得大叔的爱里大型犬的春日挺可爱的可能会爬墙。

今晚完结暂时性休眠做纯粉几天,所以要取关可以趁现在。

爱我你怕了吗(X


2018-06-22 6 14
 
评论(6)
热度(14)
© 哈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