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家野性日常五

 阿誠剛到明家時,其實明鏡和明樓並沒有把握能把他教育成材,童年折辱烙下的暗瘡誰也沒把握在何時復發,更何況家裡還有個飛揚跋扈的小少爺保不住哪天就給帶歪了,打一開始阿誠就沒少讓過明台。

 

後來他們發現明誠是個徹頭徹尾的顏控,在他眼裡漂亮的人做什麼都有道理,而在他眼中明樓的臉世上最好看。

 為了阻止他的惡習,明樓努力的吃胖了十斤,然並無用。

風神俊骨,眉眼帶春含情,明誠細心澆灌牡丹今年開的也極盛。

 

 

”哥你下手輕點。”青年的嗓音帶點委屈。

 

”噓,人就要來了,你麻利點躺好不然別怪我有個閃失。”,嘴上不饒人手裡的動作卻放的輕柔許多。

與書房一牆之隔,兩個暗影在臥房裡躁動細細低語,不時還有布帛摩娑的聲響。

 

”大少爺這是大小姐指定給你們燉的補湯。”

”框啷!”

”我、剛看書房沒人裡頭燈又亮著才端進來,我、我再去重燉一份!”

”不用了,明天再喝。”,明樓扭了扭手腕,捲起袖子上一截截的鞭子隨之劃出個紅花,”晚了,收一收就下去歇息吧。”

 

”你說她會相信嗎?”

 

”那可得看你待會的演技,這些行頭可都是真品得來不易啊。”

 

明樓跨坐在明誠腰間,底下的人雙手被皮環縛著高高掛舉在床頭,頸上戴著專屬斑類的控制環,只要一想獸化,緊貼皮膚頸圈上的暗刺就會紮進肉裡迫使受束者保持人型。

 

”哥,這東西擱在脖子上真有些不舒服。”

”我看看。”明樓似笑非笑地勾起那翹挺的下巴,”呦,還真有些破皮。”

語畢,軟熱的舌便貼了上去,金屬冰涼的質感和熱辣的氣息讓明誠有些收斂不住心神。

 

”哥。”動情的鹿眼眼眶泛紅。

”反正這段的戲是得做足的。”,鞭秉緩緩下滑,原本就躁紅的耳朵被細細啃嚙。

 

 

 

 

”阿誠,你沒事吧?”

”我看起來像沒事的樣子嗎?”披掛著的襯衫透著斑斑血跡,男人喝著補湯眼神冰冷。

 

”大少爺總歸對你是有情分的,你看……這外頭不是還有更慘的嗎……”

”有情分他會用藥逼我發情?在這家裡我就一禁臠!你看這傷!可兇的!”,明誠惡狠狠把湯碗往桌上一摔,”這叼日子真心過不下去了!我連一刻鐘都待不下去!”

 

接過帕絹隨手往頸上一抹,順手沾了些膏藥便往背上拍。

”我給你抹勻了吧。”桂姨拿著紗布小心靠近。

”不用了,我的身體我還不清楚嗎明天就好的差不多了。夜也深了,娘去睡吧。”

”曖。”

 

 

偌大的臥房裡只有一盞夜燈半掩著,床單已經換過,一截帶著斑斑紅印的腳踝露在被單外。

”阿誠?”本來因該陷入深睡的人因為開門聲而驚醒。

 

”我在。”細細的吻密密麻麻落在額間、鼻翼,沒上髮膠的髮絲撩撥搔的人心癢。

”你大爺的……太兇了。” 

 

 

 

*******************

 

不提肚肚,不提腿毛,不能打坐上來自己動

要優雅不能汙(默念二十次

 

 

 



從我的 iPad 傳送


2017-05-26 9 14
 
评论(9)
热度(14)
© 哈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