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r-山花互动7.5

ㄚooooo!!!!!!!!!!!!!!!
先来说个思即恐惧的问题,明侦3中鬼超红让白rap带原谅帽后想比小心心敷衍过去。那么请问她是怎么知道比心心是有效的,她是常看谁和谁做呢?花又是怎么知道Ly的撒娇没用的。 (狗头



三个亮点。

第一, 自动散开俩俩成双。

第二, 背景里的幸福生活一辈子(是说正片里为何要马赛克它

第三, 两只手套是一对的。不只材质颜色,也恰好是一左一右。有人说原本山花有两双的,分了一双给鬼,但具体不知是谁的分给鬼。


两个人一份系列。花你的手机呢?平时不也是手机不离身?非要共用一台还把头往人家肩膀靠也是没谁了。

山:我乐意



花出宝洞后跟自动导航一样,小跑步往山的后面贴去。


人家在唱往事已成回忆这里在排练《思凡》,画质不太好但是可以看到山在”哼”的时候脸上是带着笑的。

人的脚尖会往欲交流的主对象,你们看山的脚尖往那儿?



男人膝下有黄金男人头上都是草系列。

其实我蛮好奇一个问题,从《我战》、《明侦》、《二十四小时》几乎没有人碰过珊的头对吧?连第十期用脸颊东西那边也没有对吧?

花花今天也是个有特权的男孩(X




蓝队胜利后孟和采都往回看,没想到花直接跳到山身上,注意看即使裤子有被蹭掉的危机,山的手是扣着花的腰避免人掉下去的

花花就赢了一局而已,还是林氏兄妹送的头可以不要扣的那么紧吗,你家白白会喘不过气。杯子大概打到脸,山捂脸,花在帮忙提裤子(不要帮那种东西啊



捞水的花花特别可爱,完全看不出是要三十的男人

趁此良朝夫夫对拜把家还吧


我是六叔,我去车底证婚

花不要再对山的胸口毛手毛脚了我截到都腻了(X

有种你像嘎嘎把何老师抱起来转一圈一样啊(挑衅


这一撞特别甜,有种几米《向左走.向右走》的感觉(什么?我的举例又太老了?

一个转角遇到爱的feeling(然额我只会转角遇到监管者



补一个要跟太阳肩并肩的发发

您的大宝贝到货了


有毒的人体寿司系列山鬼天排排站等花寿司到位,天镇压,鬼扒衣,山嚷嚷着要找心,还七手八脚地决定哪里要放什么材料,以后谁在说鬼鬼不上车我第一个不服。


小旋风:我还是画我的雕


这张图我觉得其他人的脸充分的反映精疲力尽跟心都碎了,然而山花一副乐开花还修带怯的表情。

我决定了以后六叔跟花的CP就叫乐开花(突然


其实我觉得这里更像山把脚塞到花的手中

这波小兔纸的投怀送抱很六六六


北京爱情故事是山再提示花。虽然我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北京故事》又名《蓝宇》,但是我们把北京爱情故事和滴答一起拿去喂搜寻,确实可以找到歌曲,上面指定是2012的版本,于是我们回到维基百科,可以发现花铁定有看这版本的关键。




我白白一个永远活在大幂幂阴影下的男人

我当了小山儿成了傍尖儿


越活越细腻的精致男孩







山:突然失去人生目标,一天来吧都给你我回去了

  行。今天你对我爱理不理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






何老师:放过我吧我还要回去喂撒撒

山:还浪不浪

花:不浪了不浪了


花内心OS:怎么办阿山还在气哄不好的那种

还是找老人家出面吧

六叔:我给你们十二块憋再来了求求您(我跟小志比算株小嫩草




最后围人换钱这里的亮点大家都看到了

可是后面还有一个亮点,星主任务才重要这里山花一共撞了两次,第一次不确定是花用右手把人推入怀中还是山主动,但第二次山是用左半边(左手加左胯)用力地撞了下花。



上一期中的人权马赛克,猜猜它躲在哪里

山:这还用猜吗?这是躲猫猫吗

2018-09-01 31 604
 
评论(31)
热度(604)
© 哈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