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r-山花互动6


※热度破300才有下集,500加更※

※週五固定更※

※你可以叫我哈斯或哈大※


《明侦四》开始筹备啦,枯水期终于要过去了。 (天降甘霖姿


本期看点

1.背背

2.坐大腿

3.一人一半谁也不嫌弃谁


0.

 我们从开场的前期回顾可以发现猜完星主后山花又是镜像动作,另外广告时山的衣服真的非常宽松,从背后看很容易脑补男友衣等相关剧情。



另外统一回答一下上集电梯那边。其实最后换银票山花对上熊炫时,花似乎状态就不太好,尤其最后帽子被拿下来后表情几乎都是严肃的,推测可能胃痛之类的不适,进电梯时的图也明显看出花的脸上比较湿,但是不确定是虚汗还是跑累了,然后感觉在喘气。这边山的视线确实从花身上移开,但是不确定是按电梯还是想防守红队偷袭。我知道大家很想猜慌乱和不知所措啦,但时间太短真的不好判断。





A. 天地考题

白大胆上线中,在《二十四小时》中有的时候六叔和花把他们的军师户的太好,导致有的时候我都会忘记切开黑里头白是跟贝爷混过的男人。

这里动作解析很有意思。一开始明明边上有树,花偏要去当人肉支架,山在自己说快站稳时总共拉了花两次,第二次可能是山拉太大力导致花以为要后退,两人的平衡才破坏。平衡破坏后花的手很自然地向后捞要去扶山,反而左腿蹭到绳子,山在崩迪时默默地捂着脚走过去


这个山崩花篶我觉得不用抢救Let it go


花再度陷入花生困境,我是星主吗我可能是星主我大概是星主吧

我时常觉得二十四小时的主持群陷入致盲跟混乱的负面状态入人生长考



虽然文字跟画面都很美但是为什么背景音乐是放《空空如也》啊?!!!这跟《天涯明月刀》最后傅红雪跟明月心死别时放真朋友一生一起走,还有叶开的自带BGM你是彼岸花红得太无暇一样莫名奇妙啊!!!!!!!!!!!!!

什么你说我的举例太古老大家听不懂?怎么会我们零零后是有共同语言的





当男孩子嘴巴嘟嘟看着你的时候…(你奏开!!!!


B. 狭路相逢

山打算套路红队一波,心领神会的花跟着敲边鼓,然鹅对面不上当




花花我跟你说你再这样下去以后在魏白CP下只拿的到少女攻的剧本我跟你缩。是说花的CP是不是常自带大胆属性啊,有没有胆小花豌豆撒和蘑菇白的相关同人文(你醒醒

白菇:这是我们村里头的加湿器




我觉得以后娶亲队伍就这样搞吧,猛男配白兔面罩非常符合举铁兔的审美


虽然我很想抠那交叠的手,但是花花那腿的位置那纠缠的姿势,我觉得该蹭的不该蹭的部位应该早就都蹭出火了。没事,后面还有背背,是我们山花girl太大惊小怪了,蒸煮他们是把《二十四小时》当《极限挑战》在上的









花这边被落下了开始求关主,山又开始乐,大概山的笑点真的长在花身上。


转场前的搭肩,非常有霸道总裁爱上我的范

山:我这鞋是大钩子所生产的全球限量版总之是很名贵的把你卖了都赔不起

花:我是正经的外卖小弟不是出来卖的(甩巴掌



C. 绕口令接力

我们来品品花找到师哥的灿笑,还有六叔的六六六舞蹈,跟山的表情形成完美的温度差。讲到师哥就顺便提一下,《我们战斗吧》里的六神几乎都跟花沾的上边,山这边是《明侦二》、《明侦三》、《二十四小时3》,嘎嘎在《拜托了冰箱》、《头号惊喜》、《王者出击》,老萧在《头号惊喜》做过嘉宾,井宝是东北出生和hls同样关系密切,最终在《南烟斋笔录》合作。剩下KKW和小包总则是中戏师哥。

虽然没有什么意义但提一下,宋轶是花高一届的学姊在《毛岸英》《栀子花开》有合作,她的首部电视剧恰好是《新红楼梦》,也就是李沁参演的那部(李沁是花《我们相爱吧2》的萤幕CP),而《伪装者》则与鸥姊、KKW合作。

再顺道一提《我们相爱吧2》,也是六叔参加的那季。



迷之走位。座位不够所以山一开始是自然而然地往花腿上坐,后来可能时间太久所已把椅子让给娄,两人一度分开,然后又一个蛇皮走位贴在一起。

小旋风:我微波炉步凌波微步第一个不服(傲

山花:我们就是要在一起怎么着?




花这得瑟的表情真的超像叼球给主人的大金毛

然而大佬念那么快没有镜头啊大白话



D.拔旗

这里有个很好玩的小细节,一开始是六叔载山,花骑脚踏车。但是画面一切却有六叔独自骑脚踏车的画面,而娄是全程脚踏车。

如果六叔这个画面是在红队抢摩托车前拍的,那就表示有一段时间是山花共同在摩托车上。

另外,之前拍摄时有工作人员发表过山花一起骑脚踏车感情好的发言。




要走纸杯阵时,娄表示她脚小可以背着山,山表示”你疯了吗?”

花捂眼表示画面太美辣眼睛



花花一口塞下香蕉还索要眼罩。......五十度、憋缩话,今天大家都是黄敬亭。

奏开,我想敬敬不想亭。



其实我不是很了解每次一背背两人就进入亢奋状态(请参考24hr5胖娃娃)

连六叔都看不下去要两人省点力,然而花花背阿山猜句歇后语

A:舍得花力气(心甘情愿)




是说理论上轮流扛女嘉宾才是这关正确地打开方式吧,总之嗯啊二将正式上场默契十足。 (是说这里让我怀念起网球王子((大姊不要再话儿时了

是说你们这样分洋葱大老师他同意吗?另外,你们等下要做什么活动需要彼此不嫌弃(你知道太多了

纯粹想节个AO一秒切换,我觉得是反差萌(正色

花絮:

车被骑走后花表示他可以用跑的健身,山表示他也一起锻炼让六叔和娄先走,他俩再拿两把钥匙,结果六叔也留下了。






我想红队一直输,很大一部分原因就在光团魂就差了一个马身,单兵作战的想法真的太强了,不过大约有二分之一的期数都在四缺一,要培养团队默契也不容易。反观蓝队虽然只有固定三人却全程走完,默契度当然不再一条线上。


另外花絮吃午餐喝甜品时,这里山有个谜之盯视甜笑,但是没前没后的剪辑时在分析不出什么。



下集预告

魄魏巍,明侦小队再聚首。

24hr第6期已经截五十张照片以上截两天了,仿佛看不到尽头(望天


2018-08-24 46 563
 
评论(46)
热度(5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