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草稿)

先交草稿占坑避免纠纷


警告:含雷ABO设定,为合理化怀孕,大量使用相关综艺片段不是事实,切莫认真。

二十四小时的制作组应该没想到我还可以在回收一次他们片段,我是真的皮(X


**ABO**




**白魏**





**请确认可以接受后再下滑**








0。


旅行,是为了找到回家的路。


1。

匈牙利旅行的第二天,在享用完高空晚餐拍摄结束后妻子们懒洋洋地躺在沙发上做着护理,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妻子们的日常除了晒夫外最大的休闲就是聊孩子经,即使是光鲜亮丽的明星也不例外。


“小月亮睡了?”


“睡了,刚还在哭闹哄一哄就睡。大概是想妈妈了。”颖儿露出幸福的笑容。

“跳跳和俏俏呢?”


“他们黏爸爸跟晨露一样。”窝在地毯上滑手机的大勋抢白道。


“对,现在在小白心理我们大勋勉强勾到前三的边。”


“师傅!我的鞋我的心我的勋不都是WDX嘛。”


“徒儿你就那么点出息吗?”


“不还有师父宠我吗?”魏大勋顺势抱着谢娜的腿摇了起来,”小白刚给我发了照片,可爱吧。”群组里叮的一声又新增了十来张照片,惹得应采儿忍不住翻了白眼。

“你们的生活除了孩子就没有点追求吗?”

“没有。”众口铄一。

“还有老公。”程莉莎小心翼翼的补充。


“你跟一堆新手妈妈聊自己的生活没用,在宠也就这么几年,你想抱还不给你抱呢。”谢娜淡定说道,众人正在感叹她难得输出那么有哲理的话。

“杰哥这么跟我说的。”


是的,手机萤幕桌面是当红小生穿着睡袍抱着女儿的魏大勋在一个多月前荣升新手家长,值得吐槽的是手机画面中白敬亭抱女儿的姿势跟几个月前抱限量球鞋如出一辙。

什么你说为什么男人可以生小孩?因为魏大勋是个欧米加,比例偏少的男性的ω,跟一般女欧米加一样都有热潮,甚至受孕成功的机率比的β高多了。传统上男性欧米加生产成功的机率低,受限于先天产道的位置加上容纳度不同于女性往往是保大保小二选一的状况,但随着科技的发展,现代医疗往往在七个月时以剖腹产的方式协助,成功的提升存活率。*


小露露的到来是个意外,但却是意外之喜。在家里白敬亭不同意魏大勋用叠字的方式称呼孩子,因为这样会使小孩的说话方式幼儿化。


“她还小,听不懂的。”魏大勋眨眼试图说服。


“她已经快半岁了要多多关照她的老父亲。”白,心狠手辣睡不服。敬亭如是说,淡定的阖上他手中的幼儿教育书籍。


2。

事发要回朔到土耳其旅行的下午,搭完滑翔翼又跑完百哩冲刺的魏大勋白着脸蹲坐在地上干呕,一旁的胡一天脸色也不太好,于是众人也没多想。

“现在的年轻人太缺少锻炼太常熬夜了,我一定好好训练他们。”六叔笑着跟工作人员打哈哈赔不是。

白敬亭却心中没来由地心慌仿佛抓住了什么。”大勋你今天吃了什么?又减肥?”

“没有减肥,飞机餐吃不惯还倒时差呢就吃得下几口面包。”为了取信魏大勋还指指自己的黑眼圈,”你看,真的水土不服“。


“你身体不舒服,今天别瞎跑,不要跟人撞来撞去。”他不敢多说,一来是不确定,一来是怕知道后情绪反应太大,只好再三要魏大勋保证悠着点别皮。

结束拍摄已经是半夜了,白敬亭仓促的跟众人拜别后就把人往房里拖,房里早就有他在拍摄中就用手机指挥助理去附近超商买的验孕棒。


于是深夜时分的饭店炸锅了,两人一宿没睡好,隔天的夺牌活动更是难得的由白敬亭出面去攻击掠夺物资。魏大勋的手机里满满的都是怀孕该吃什么怀孕能坐飞机吗怀孕几个月后能行房。

最后一个问题是白敬亭想问的,但他没勇气用自己的手机,于是趁枕边人睡熟后偷偷解锁搜寻,然后自顾自地生起了闷气。**





*****************************************





*一般怀孕以最后一次月经来计算为40周,多胞胎或其他特殊状况多提前到32-34周,34-38住院风险高,目前没明确统一原因但一般认为跟肺部的免疫造血发育有关资料来源:医学院通识课程(年代久远遗忘哪堂课了盲狙生理)


**怀孕前期跟后期都不建议,中期可以但是有姿势限制,剖腹后伤口复原约6-8周,一般会有心理调适所以大约要三个月。也是有不遵守这一套的,但是专家们并不鼓励大家挑战人体极限资料来源:年代久远的通识课程


*************************************
可以猜一下晨露这名字的由来


2018-10-03 12 152
 
评论(12)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