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r-山花互动11

※热度破300才有下集,500加更※

※週五固定更※

※特别舒服的一集,凉快(不要玩D5梗※


连本期重点都不想画



A.读到书中

明明特别安排了说书跟道具然而却剪得非常干净(干净的像虚伪的地板((别再玩

这里让座很有意思的诠释主次,熊花走在最前面先进位,花先让了六叔到中间,基本上所有人中六叔辈分最大,所以没太大犹豫就到了上座,当然跟山花互相谦让;熊让了day,花又让了山,但是两人的反应不同,day上了座,花的手都勾到山的腰,山还是坚持花在中间。

(六叔没特别让也可能是为了避免拆山花连坐,毕竟不太可能让六叔一开场就到最边上(长幼主次关系((玩游戏时乱了还好

来人把桌上那叠书收走,说过了他们不需要一份以外的数量(X

是你是你是你我们的勋白雪~

大哥这白鹤服是这样穿的吗?后面大家都在看《致美好》山却在偷飘后面的花。

是多不喜欢唱对面的女孩?改男孩可好?譬如TF boy(绿帽警告


这里可能一开始没被打到不觉得会痛,所以山没去护,反而是有被板子拍到的六叔去护花,避免花的后脑杓被打到,这个直男揽我给满分,撩到不行

花花这个绝望的眼神也是一百昏



李小妹妹不要花花你看山笑的多开心,仿佛像个两百斤的胖娃娃似的,蹦迪啦大家嗨起来! ! !山老师你冷静点人家这即是强组CP不会有落单的可能

得瑟挑拨战争的皮皮花,哈皮旁观的熊花傻儿子组。是说这个惩罚真的还蛮low的,而且还玩两轮。唉,这个游戏设计简直讲究(X

B.虐待男MC




可以看出用碎豆腐一直塞山耳朵的应该是花,然而被凶过不过日子的锅的是孟佳

你看皮皮花笑得多开心,隔壁的孩子都馋哭了(X



花絮中喝芝麻时又在交流的山花,内容听不清楚偷母带偷母带(怂恿

千山万水总是情隔着山水望着你

这里感觉花是在模仿《非诚勿扰》的入场主题曲?这集真的很像相亲节目,初始组合感觉也是特意安排的,day配孟佳和熊配谭刚好都出现的机率低于1/20,这还不含括六叔跟安姊组合成立或山和ly。

大哥我们做牌也讲究点好吗



虽然花压了六叔跟day没压山,但同样没有压熊,所以这个料不深究。


花花你这劈岔好好练,筋开一点避免皮断腿(可能来不及了

山:我这该死的占有欲

C.凑和着装情侣




山花在猜爱情故事时特别准,山猜到了梁祝,花猜到了织女,你们平时的生活嗜好真的很迷啊...。

另外,这边还有一个很有意思的地方,山跟孟佳在一起时除了唱《分手快乐》还唱了《爱情的骗子我问你》。

**一时找不到片原麻烦支援一下。** 

感謝@烟丝醉软 

目前找查是在爱奇艺粉丝独享20180403的44分钟花絮,可直接跳31分处。可直接进twinklewhy 这位B站up主的网盘分享群或上爱奇艺找,感谢大家的协寻。

**山花剪輯連結**

这个地方有被拿来当过不少魄魄粉的石锤过,不过这里提供另外一个角度给大家参考,虽然gg是台湾人但是她是台北人,如果调他以前的访谈可以知道他的闽南语并不是特别好,你问我为什么我敢说这个,因为我是台湾人还是第一语言是闽南语的,当然所谓的不轮转不代表不会唱。所以现有线索也只能否定《爱情的骗子我问你》是魄魄的石锤

与之相对B站在录制后(3/7)到拨出前(4/3)就有人用这首歌剪过山花视频了,再搭配之前《我战》中不算轮转的《丢丢铜》可以再排除原先就会可能,另外旁边的小姊姊们显然咬字更熟练所以更可能是本期出现的小姊姊们教的。

而B站的视频要马是巧合,要马就是现场的围观群众或根本就是拍摄的内部人员,所以说二十四小时的内部可能真的有山花girl。


反正我先狗一波,大大的flag给他立起来。

大不了一错到底嘛两票都投他!!!!!!!!!!!!!!山花伊斯瑞儿!!!!!!!!!!!!!!!!!!!!(皮





我们都是情侣? ?对对对,你们都是(撒狗头脸

花自动排除了六叔只算了两组

六叔:? ?我是走流程还是直接去车底?




山皮了一下,结果被魏怼怼怼回去。


这里也是皮,花先跟山说凑一下等山愿意后说画风有点像,后来又自己否定了男男不可能。

谁说男的跟男的不可能不过就是六颗星星而且注定要跟六叔分了!!!!!!!鹊桥那么漂亮来我们强行点灯!!!!!!!!!!!!! !!!!!冲鸭!!!!!!!!!!!

互换对象我觉得很可以,都安排的明明白白了!!!!!!!!!!!!!!!!投票支持一波,你不投我不投山花何时能出头,你一票我一票明天山花就出道!!!!!!!!!



谁说小鱼儿跟花无缺不可以的!!!!!!!!辣是我初心双生子神马的最棒了!!!!!!!!!!!!!!我宣布游戏有漏洞通通都是情侣!!!!!!!!!!!!(不要擅自



总之喜欢请蓝手红心不要停,不要让这期变最后一期啊(点蚊香


对了,这就是我一开始说会随意对待的某集,猜猜接下来还有哪集我会随便处理(wink((住手

本集生产压线幸好这集没重点不然就鸽了我需要抱抱鼓励和爱情

2018-09-21 35 577
 
评论(35)
热度(577)
© 哈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