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r-山花互动9.5

*催一下三连,又要凉了*


花的超直觉或者说情绪判读。然而下回day依然选择hunt花,不愧是曾经贵为hunter的男人。

Saving people, hunting things




这个风暴前的电话很有意思有两点可以分析。

第一,这里基本可以确定山在害羞,抓头发这件事在其他访问中做过,同时还有一个蹲跪的姿势,都是缺乏安全感、难为情的常见动作。跟朋友确认攻击目标有需要害羞吗,我突然不敢想像男孩们吃鸡的画面(皮

第二,这边的害羞其实跟花后面的确认有异曲同工之妙,都是在确认对方的心迹。花知道山的拍是为了他可还是要山亲口说;同理,这里山也知道花的选你,是选择守护你的意思,可是他还是要花亲口说。

尤其这两件事情发生的时机很近,几乎可以说有因果关系。你就说像不向小俩口确认心意(X




这里其实山先到有看到个球,但是太难拿了放弃,花一看到就爬进去帮。 (字幕可能错了我听应该是啊,怎啦)

花质疑山是不是给他投了球,山被怀疑不开心,表示直接回家不玩了还要带花直接去买年货。等等大哥你一个人不玩要两个人走,后面的行程还安排好了?而且一起买年货是整个年都打算一起过了是不是这操作讲究。

 

舍不得山走的花开始撒娇,卖萌比心三连发才把人哄好

结果还是有说有笑地走了,最后签星版也没有在花身上(怨念




照前面的故事剧情你们两是有房间的(剧本安排从不同门出来),结果人家炫天熊没房间就算了还没被子?没有被子找山老师是因为他有一起睡觉这项业务吗(被另外的价一把推开)

 

山这里笑的谜之宠溺。我兄弟如果这样搞我,我就一掌下去让他透心凉。社会主义兄弟情我是越来越不懂了。



接到暗示乖乖去掀帽还小声道歉的阿山,还有串场当follow pd的吃狗粮专业户day。



所以山你怎么知道花想下手又下不去?揣摩的亭清楚亭优秀啊你
偷笑的花花,这演技也就骗骗关心则乱的人了,最多给你一块。





大型骚撩,你就美吧大勋花。

这可是山老师遇过最深刻的撩法,而且还是从个号称只会撩水的少年口中说出来,且行且珍惜啊。






花花的数学老师没教好,可能跟英文老师度蜜月去了,山老师你给他好好补课吧,制服领带教鞭什么的山花girl给你们集资备妥了(X


骑着我的小车车溜了溜了告辞

2018-09-15 23 423
 
评论(23)
热度(4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