肋痕 上

肋痕 上

不上升蒸煮。

命定刻印和花吐症混合使用,可参考斗鱼婚姻斑的概念。

笔者有严重攻受不分倾向随时歪斜不用关注给我全部全部的自由(X




早在原古时代就扎根属于兽性的本能使早期人类能凭气味就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对象,但随着文明的发展工业的进步各色香料、污染混杂使得嗅觉逐渐退化,人们已经不再能先前的丝路漫过长长人海找到彼此。然而生存的本能人存在人们体内,于是新的突变发生,到了二十一世纪约有一半以上的人在表皮以上都浮着暗痕向那个命定喃喃低语。




印记在十八岁左右生理成熟后浮现,可能在身体的各处,手臂、腰侧、颈侧,一开始印记并不大多是淡淡的随着时间逐渐加深加大,尤其当遇见彼此或者说暗恋的时期体内的激素会促使印记逐渐扩散,末期甚至会渗出香味,但与此同时受印者也会由于体内激素不平衡开始高烧、免疫失调。简单来说告白要趁早,失恋事小,小命要紧,甄漂亮诊所关心您的健康。




  至于扩散的印记也不用担心,当彼此互相表明心迹后印记会再次变色缩小;倘若彻底失恋或对象消失印记则会彻底消失,直到下个命定对象出现。


  白敬亭的印记很准时。在他和发小们热热烈烈庆祝后的半夜就被左肋骨下的异热惊醒,少年一片惨白的肋间薄肤上开出了朵花透着股未曾闻过的异香。隔天他照图描了下来,去图书馆翻了本植物百科也没见着,四片尖瓣最下边那办带点花纹,在肿红的皮肤太淡了看不清图案。他突然有点后悔没趁昨晚一浮现时就拍照。




不过既然是花那大概是个女孩,女孩家家的最喜欢研究花语、星座什么的,命定对象妥妥是个女文青。努力了半天白敬亭觉得学习的够多了就这么拍板定案,在钢铁直男的思想上往注孤生的道路上渐行渐远,直到多年后他才抱着柯南全套感叹当年自己的推理不成熟。


  等白敬亭再发现时四片尖瓣的花瓣已经变成六片,张扬地怒放,可他完全想不起来是什么缘由,是印记告诉他他恋爱了,细细寻思才发觉原来这就是爱情。在牛肚下锅的时候提醒一声,烧脑时仍被对方吸引注意力,白敬亭才发现自己的钢铁直是植物在根部拐了个弯后才朝着阳光的直。


  虽然对学习没什么兴趣,但是他是个上进的孩子他知耻近乎勇勇于发问,于是他首先盯上手腕上有个太阳图案的撒老师。


“撒老师我问您诶,您是什么时候知道您印记的对象的啊?”


虽然印记是个与命定伴侣相认的好方式,但许多演艺人员为了形象多选择遮盖,或多纹两个混淆视听。撒贝宁的左手腕上有个不算小的印记,好在位置算好戴上手表后就遮住了,不过他也没有特别隐瞒的意思时常就这么露着,颜色也特别一看就知道是确认过的。


“老夫和对方相识时一个眼神就知晓彼此了,咱们聪明人之间就是省事。”撒老师一开口语气中带着浓浓的自傲和欠,就等着后辈提问好把他的故事娓娓道来。


“你们两个偷偷在说悄悄话有奸情!!”,拥有一双善于发现眼睛的鬼鬼从角落冒了出来。


“鬼鬼别吓你撒老师他年纪大了心脏不好。”一双手轻轻的案在女孩的肩膀上。


“可是我明明听到他们在讲聪明人跟印记什么的!!”


“别老跟大勋他们瞎搅和,撒老师有印记很多年了,铁定是白白印记有什么问题想请教你撒老师。”


“还是你何老师懂我”撒老师边说着边握住何老师的手,” 死生契阔,与子成说。”


“别闹,小朋友们还看着呢。小白啊,你的问题到底是什么呢?”何老师不动声色的手拍开,微笑的看着他。


三个人六只眼珠咕噜噜地直望着白敬亭,显然地在场的人都比他有经验太多了,大概只要是个活的就比他有经验、呸!在怎么说他现在可是印记变大的人了、膨胀了!白敬亭咬咬牙,说!


“我的印记最近变大了,图案也明显了,可是我还不确定对象是不是那个人,我都还不知道这是不是恋爱怎么它就替我决定了呢?”万一是我会错意,万一根本对方只是把我当朋友呢,我都还没有想好怎么这东西就一口咬定那是我的命定对象?凭什么他说了算?


“可是小白,印记他不是别人他是你自己啊。”何老师的声音柔柔的却透着力量。


“不是命运帮你决定的,是你对他的感觉、你的身体、你的心替你做的决定,可能你的脑子还没想清楚可是他们已经知道了。”

可即使是这样他就是还没想好,他很满意现在的关系开开心心的过日子难道不好吗?可心里默默有个声音难道就这样一辈子关系就不会改变吗?



“不然这样,我们可以再查查然后再做决定。如果你愿意,你让撒老师拍个照送去刻印研究所做个鉴定。”


或许是气氛有点僵撒老师帮腔打圆场”做为看刻印交换,何老师就让你看看他隐藏多年的腹肌和印记。”


「各位观众!!六块腹肌!!”何三岁发作,对角落假想的摄影机努力做表情。

白敬亭哭笑不得的配合,当衣角撩起时,左肋下的花已经从一朵变成三朵,朵朵艳红。


************************************************** *******

(下集不确定何时的佛系作者((?


2018-02-24 9 90
 
评论(9)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