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家野性日常1

斑类设定参考《野性类恋人》寿たらこ,为行文合理化含二次修改,人设时代背景参考《伪装者》,如有任何萌点皆感谢原著如有任何OCC皆是我的锅。

**【诚楼注意】**


***********************************************

明镜是只鳄,明楼是只蟒,明诚是只虎,明台是只豹。

  民国谍战时期,上海经济动荡不安草木皆兵,人心的慌恐不仅反映在经济、民生,生育率方面也是节节下降,对此经济司首席顾问明楼发表了他的看法。 ”越是这种时刻就越要奖率生育,斑类的生育率本就不高,趁此良机韬光养晦开枝散叶,也避免在这动荡不安的时刻流失宝贵的重种。”

明长官不只说得很有道理也以身作则,在他为特务委员的任职期间有一半都是揣着崽子的。明楼先生的明义伴侣是秘书处的总秘书阿诚先生,也是明家当初收养的孤儿,有不少私下耳语揣测着明家当初会收养他多半是看上他重种的身分。

  明长官对此表示愤怒与强烈的控诉,当初阿诚饱受虐待瘦的像只病猫似的哪看的出轻中重?他看上的是猫科动物的体温。恩,蛇类嘛,变温动物什么的也是可以理解的。


明镜是只鳄,明楼是只蟒,明诚是只虎,明台是只豹。


  明家一门子的重种,餐桌上总是荤多菜少也不是不能理解的。只是每次当明台欢快的喝着鸽子汤,明镜秀气的咀嚼着水牛腿排时,明楼明诚心中都一颤一颤的导致每次吵架硬撞上时气势总是弱了几分,怕是什么前世今身落下的毛病。


 

明镜是只鳄,明楼是只蟒,明诚是只虎,明台是只豹。

 


  对于明长官脸忽胖忽瘦的问题,水肿承认这个锅是他的,黑咖啡表示他正在极力抢救。平心而论,其实蛇类有列出重种的等级很多人是不服气的,毕竟其他重种的魂现像是猫科的虎豹,爬虫类的鳄鱼都是体型超群的大型肉食动物,当然重种这种是不完全反映在体型上。科学研究已证时在斑目中体型不大的蛇确实是主于分支但完全以特化出其独立的种别判定系统,与生物上蛇类属爬虫类的亚目的情形并不完全相同,专家表示毕竟斑目已与元祖分家多年,演化路线不全然相等也是可以理解的,而体型不代表就是生存演化的优势,另有一派学者推测,傍水而居的蛇类可能有与全为重种人鱼有更高度的通婚比例,所以在经年累月下基因中带入了大量的重种因子,才产生特化,独立分支于一般爬虫目。

  然而这个理论目前只属于推测阶段,且存在同为傍水而居的其他爬虫类,例如:鳄鱼,也该有机会与人鱼混血,并无特化之理由。有人主张这和淡水与海水有关,不过目前说法众说纷纭,毕竟也没多少人见过人鱼这种传说生物。

  直到他们看见超过九呎的蟒明长官时,无知的人们才想起被蛇类支配的恐惧。


明镜是只鳄,明楼是只蟒,明诚是只虎,明台是只豹。


明镜摇着婴儿床,看着还是幼生体状态无法变为人型的姪子姪女和明诚话当年。

“想当初明楼刚出生的时后,还没一手指长差不多就是戒指的大小。”

“那可可爱了。”

“可不是?环起来那脑仁超不多就一鸽子蛋大小。”

“六个月大概就像现在手环大小,等过了一岁差不多就可以条粗项链了,三岁后就只能盘在肩上了,等上了小学要在溜他就难搂…。 ”

明诚有点方,有这样比喻自家弟弟的吗?铁定是亲生的。

“还是明台可爱些十岁了也不过暖手大小,等到了十八岁才真真正正完全扛不动。”

“怎么又说我,不是说好不提那段黑历史了吗”现出魂型懒洋洋趴在床上的豹子也方了。

“这可不能怪明台,是大姐您一天到晚把人揣在手上,就像那农夫每天把牛犊抱过田沟,日复一日的养成习惯了牛长大了也没发现。”

“就是了,还是阿诚哥讲道理,可不是我长的慢的问题,我在同龄里个头还算高的呢。”听到有人替自己说话,明小少爷倒也见风使舵。

“你啊,这小没良心的。”

“那也是因为大姐您把我放在心尖上捧着嘛,您可疼我了。”明台化为人型,笑着把自家大姊的手捧进心窝。

“我去看看大哥公务忙得怎样了。”

“阿诚你就直接带明楼去休息吧,这里有我们看着。”

“好咧,谢谢大姐。”

“怎就不谢我?”

“谢谢明小少爷。”

“明小少爷在床上躺着呢,我现在可是明二爷。”明台可得瑟着,”行了,您还是赶紧去伺候明老爷吧,明大姑爷。”

 


明镜是只鳄,明楼是只蟒,明诚是只虎,明台是只豹。


当明诚端着消夜进到书房时,只见一只大蟒盘在木刻大椅上,桌上一搭文件整整齐齐边上还摆着金丝眼镜。

“阿诚?”听到开门声,大蟒的脑袋晃悠悠的四顾张望转了转。

“是我。”男人弯腰伸手抱起了一坨大蟒

“走,大哥我们回房休息。”


 


2017-05-12 11 23
 
评论(11)
热度(23)
© 哈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