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r-山花互动5


※以后热度破300才有下集※

※素质三连推行者※

※你可以叫我哈斯或哈大※


以后每周五固定更一回,保留热度低于300就断更的条件,另外若满热度500加更一回。

看了马拦山四子的顶跨,看来浪荡花跟妖媚花以后是不能写了(翻笔记本划掉



本期看点


1.山老师另外的价钱公布啦! ! !留下来或我带你走! ! !

2.花表示山的头上都是绿光,山不怒反笑

3.夭寿上床啦同人都不敢这样写! ! ! ! !


A.队员集合

虽然蛮多人包括山都认为有花在能让山更快融入群体,其实我觉得山不跟花在其实也蛮有效果的。事实证明山是可以带一波Day,甚至一对多怒怼红队不落下风所以说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对不起躺下比身高请让我变色一秒


山非常努力地捍卫自己不是零。傻孩子人家六叔都给你机会了,花拿了零颗你拿一颗这样攻受不就分出来了吗,何必辛苦争取两颗掏错了不是更麻烦吗(你住口满脑子黄色思想






山老师另外的价钱。在《明侦》后拍里,山的导演静静表示魏大勋可能知道(所以他到底为何知道),一听到要三亿花就不乐意了,上次明明不是这价准备转身走人,连带蒙逼得六叔没想到可以这样操作。




讨价还价中眨眼的兔兔真的really可爱,然而这是一只会吃兔兔的兔兔,现在购入只要三亿欢乐豆,渠道请洽WDX。




六叔和山比赛手速,花站哪队我觉得答案很明显,事后还很乐意地帮忙收东西。山不愧是母胎solo手速完全不是娶老婆的六叔可以匹敌的








六叔你记住这句话,你以后会更不想找他们。兄弟情是塑料的,真实情感却是白金的(皮



B.幸运夺彩

本节建议BGM《绿光》《欧若拉》《董小姐》

听说有种颜色叫敬亭色,没事的白老师,头上没点草哪能是座山







山:啊~满面的绿光。 (奇怪妈妈我能发语音了


注意一下,画面中的两只手都是右手,白底黑勾的是山的鞋,花色球鞋是花的鞋。花被拍到的是左脚,两个人应该比第一张看起来贴得更近,至少花的手应该靠到山腿上。推测这段应该是剪接(可能讨论时间很长)。另一个证据是花不要豆蔻时,旁边的黑球是山的头。





C.抖音尬舞机

其实我蛮吃双队长的(你醒醒),尤其是小旋风选择守护六叔那边(真的快点醒醒)



我有時在思考我会不会不要整集重看,直接从山或花的Cut里面去截会快一点,反正每次有镜头几乎都是在一起,想截都截不太掉啊。想截个花的小指,萤幕就送我山的侧半脸(跪地


其实我觉得这个手碰手没有特别粉红,反而是山做动作时花在后面十指紧扣跟山后来的侧身做动作跟迷之微笑还有蜜汁两人互动技术特别骚







白大神抖音上线中,白大神白大神你知道魏你鸟吗(口齿不清


D.夺帽大赛

各位了解一下,红队后面坐了三个人他们肩膀的距离是这样,而山花两个人肩膀的距离是这样




人家组员好好地拿自己的帽子,而这是山花拿帽子的方式。我不知道六叔怎么想反正我个人是拒绝跟他们一队(Papi酱眼神死




没错六叔你难得真相每期只要山或花是星主我都觉得至少是个双星主的局再加上红队就至少三星主(不要这样


我决定不说话先细品一下这竹马竹马的狗粮味





黄爆兔真的很适合指挥大金毛

(海绵宝宝:WDX你真的特别适合演夫管严

(山:别说了这集够了


山这集可能真的到终盘为止都没怀疑过花,各种送助攻






花可能真的没想到六叔躲在门后面,开门后他是很怀疑地望向摄影师,不过这一扑应该是一开始目标就是扑在山旁边,没有要往山身上撞。




有没有人要数一下这期花啃了几次手,我现在怀疑山是从花的啃手数来判断花是不是星主的WWWWW



连小旋风都猜出花是星主,却呼拢过山,这真的很秀很可以(打嗝((撑







老师我有问题,我知道单人睡双人床比较舒服,是面膜两片就够了没必要动用到两包吧?还有一黑一白的鞋子是不是夜起比较好分辨(你可安静点吧



花絮补充:



娄姊:三个人的画面里我却没有存在感,我是谁我在哪里(怀疑人生




下集看点


1.骚年,蹦迪吗?

2.下集预告个毛啊背背坐大腿一人一半都是这集不看嗎?



2018-08-21 51 737
 
评论(51)
热度(737)
© 哈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