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r-山花互动4

※以后热度破300才有下集※

※不是太太※

※你可以叫我哈斯或哈大※

 

有许是最后更新了,大家且看且珍惜吧。

二十四小时山花整理以后就超过300热度才更新,热度低于200就确定不再更新,本次更新为预设,作者去跟律师开会,欢迎小蓝手小红心和留言,晚点回复。

给所有的熟面孔比心,感谢你们的支持,或许我们《明侦四》再相见



本期看点

1.我们实力拒绝两份请帖两份简讯

2.魏你转身魏你爆灯魏你打call日夜不分我的电话费都留给你

3.怎么就是克制不了我这该死的占有欲

 

A.开场

人从人结界实力演绎,那个导演组我觉得以后简讯跟纸本什么的给他们一份就好,爱护地球人人有责,不要让大地哭泣。 (最近镇魂女鬼哭够多了让地球喘一下



B.饺子流水席

熊花的蜜汁舞蹈,让我们欣赏东北来滴二人转。熊的魔性笑声跟花的魔性尖叫令人不解,总是叫人越听越上瘾,高音尖叫跟喘息什么的最喜欢了 (喘((醒醒第五人格暴露了



花花鼓起来的手臂大概跟山的大腿粗细差不太远了,还好我们山老师是有充气手臂的男人鼓起来也是能跟Day拼一波的boy。


(山:这梗是过不去了[死亡射线])

胖娃娃这个飞扑可以说是大家承受《二十四小时》这集剪辑唯一的安慰。不只山扑的自然,花被扑时双手放在胸口,两人还玩了起来,即使其他人都转身去抢浮台也改变不了他两的初心。连六叔都无法阻止幼儿play(你不要乱用词汇



这波抢球花花真的很惨,有被蹂躏时队友旁观,还有被熊直接离心力甩出去


特别帮大家截了山腹肌的福利,看在山老师色相上点赞订阅一条龙吧,顺便再送我两个喷射机跟玫瑰花(办不到



选歌时山开始犹豫,花就帮他唱歌词回忆。六叔表示三个人的电影我还是唱失恋阵线吧


皮皮花帮贴面膜。是说这个面膜都快跟山绑定了,比小白刷都还常出现,睡衣那集片尾也是面膜,收关上海盗船还是面膜。


C.妙笔生花

所谓的猫爪在上原则

说明一下这颗是熊的屁屁,那只爪子是Day的,但是济个大大滴拥抱是属于山花的。 (狗头脸



来抠一下山打电话的糖。首先山离开后,花亲了一下自己的手背,这个目前找不到相似的证据,但亲自己手背是一个典型的安慰动作,就是当人觉得不安时会不自主的做缓解紧张,就猜个谜顶多五选一是有没有那么紧张,还是说山不再你身边让你很不安(何:瞎说什么大实话



但是确定是打电话给队友后花明显的放松下来,山选择前真的是完全背对非常放心地等待来电,不馆你们怎么想反正我怒嗑一波糖。

在猜六叔拿什么开西瓜时,花瞟了一下娄的样子,山不知道是感觉到视线还是怎样,这里有一个超明显的盯视少年你再怎么样盯都看不出朵花来因为那本来就是朵fafa。



是说fafa你到底对敬亭山的胸口有什么执着小槌槌槌邱比特箭射钥匙开锁,我们收敛一点好吗柜门扛不稳啊。

D.合唱曲目

开始前的采访,是说人家问六叔,花花你笑倒在山的肩膀上是几个意思家里现在没大人了吗。



如果我不迷山花有的时候我实在是….(自主规范)

我有的时候会怀疑六叔扒着山是为了避免山花又激情演出(你知道的太多了

老实说我觉得切人家妈妈的声音打广告有点不尊重,唉反正我也说不上来,但是总有更好的插广告方式而不是用合成音啊。花被嘲讽抠后异常开心的山,好啦再抠都为了跟你情侣鞋开始买大钩子鞋还开始关注鞋贩子了,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这里补讲一下花为何笑的那么开心,因为他利用主持之便趁机偷叫六叔"阿乐"。然鹅这边的构图特别向山老师在求婚!  !说Yes啊! ! ! ! (大雾

没想到节目组比我还早疯球! ! !你们把六叔放哪里那你们跟山一样满脑子都是魏大勋! ! ! !还有没有心思好好工作! ! ! !

山:别说了,再说踩鞋



下集看点

1.山老师另外的价钱公布啦! ! !留下来或我带你走! ! !

2.花表示山的头上都是绿光,山不怒反笑

3.夭寿上床啦同人都不感这样写! ! ! ! !

2018-08-17 49 661
 
评论(49)
热度(661)
© 哈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