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在上

※白魏※

※试水感谢五百粉突破※

※下次六六六更新开坑不填愉悦无比※

部分参考将军在上和《明侦》公主嫁到设定,但不完全,我流改写法,带双北鸥鬼,六神、二十四小时、大侦玩。


※正文開始


塞外清晨,一匹黑马如影如墨飞驰在荒土上,仔细一瞧,虽是黑马马蹄却白胜雪傍地而走如踏雪般。

“魏将军好兴致,大早上的就在巡视疆土。”

身披战袍的反身就是搭弓发箭,“要你皮。”


箭还未飞至发语人身前,就被双剑连发劈下,伟岸男子挡完剑又默默退回身披一席儒衣的男子身侧。 ”幸亏我机智带着一天,就你这暴性子也就能带兵打仗的料了。”

“一天你这小没良心的,哥哥对你不好吗?几个月前还跟在我屁股后面一口一个勋哥,现在立马变成夫管严,毫无人性!”

“不是的哥,你攻击熊哥我总不能袖手旁观啊。”

“那你就忍心让我箭无虚发的名誉破灭?”

“你现在也还是『贱』无虚发。”熊军师抿着笑,晃着羽扇。

“大寒天的冷不死你。”

“熊哥,大氅。”

“没事这都入春了,哥不冷。”

谁来放火烧死这对熊男男。



“都别闹了,圣旨到该回朝覆命了。”

“『六叔!!!』”

来人是魏家军的副帅,年近岁中眼里带着股沧桑随意的穿搭着破破补补的侠客装,骑着花马亨不啷当的就背着把剑就敢在边境独行,而能够动用他传令的自然只有作为主帅的魏将军。

“传令下去,魏家军拔营回京!!”


刚还擒着笑插科打诨的男子,突然眼眸一转十足十的杀伐气息,一挽长枪又是一骑绝尘。

镇国军,魏家军,是浙江国驻守镇北的最前线,多为古幽居民,祖上黑龙江一带极为耐寒,开国以来魏家军就存在着,一门忠烈祖上十三代皆为国捐躯年方不过四十,魏大勋的父亲更是而立之年仅留一脉便投身战场,导致年仅十八的魏小将军提前披上战袍,终于在十年征战固守东方领土凯旋而归。


“可曾想好甄帝那关如何过?”

“说实话,官场上真真假假实话反而最难防。”




镇国军回朝当日,上京一片歌舞升平,百姓夹道欢呼气氛活耀不输各地举子殿试后的走春,自然少男少女们芳心暗许的小心思也藏匿其中纷纷以着装打扮椒衣扑面,竟构成服百花争艳图。

可百姓们左盼右盼的魏将军竟躲在轿中,只见胡督军与余副将,一时之间民心大乱,莫非是在漠北返归时遭到暗算,那可是浙江的定海神针,没了魏家这甄氏大好盛事还能再撑几年?


长安百姓乱,可不知皇城里比皇畿下更乱,早在几天前一道快马密折就让京城首脑官员炸了锅。那使人闻风丧胆小儿不夜啼的魏大将军,不、现在已赐封天下兵马大将军,特赐不用交还兵符直接调令京师总帅的魏大将军,竟然是坤泽。


近郊区的公侯伯子可不甩这套照样是群聚玩闹,其中又以六神为首各展风华。六神,这六名公子各有一绝以此封神,皇城下无人敢在该技艺下与其争锋,无奈多为枝节之艺若非挂着京城公子的名头也离市井闲赋无所区别。

可六公子又恰为乾元,皇亲国戚们虽对他们看不上眼,对一般人家倒也称得上是乘龙快婿,恰逢盛世每日也就歌舞升平的过了下去。


“嘉尔你跑哪去了怎么弄得一身汗?”端着茶杯坐在上宾位子上的男子先开口。

“去看魏家军,街上的哥哥姐姐们今天都特别漂亮。”

“你这是去看军队还是去看美人呢?”嘴上说着,井丞簿案前却一大盅凉茶。

一行人中的么弟自然是黏糊糊地往上凑讨茶喝,亲热的挤进两个哥哥间。

“黏呼呼别往我身上蹭。”

“小白又怼嘉尔。”雨神忙不迭的跟二哥告状。

“我这鞋新的,你看这底,白啊。”


“小白你可要感谢嘉尔,他这可是去帮你看你未婚夫啊。”王参议抿了抿唇,拍了拍手中的点心屑,突然惊天炸雷地丢下一句。


2018-08-14 10 91
 
评论(10)
热度(91)
© 哈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