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r-山花互动3

※狗头分析帖瞎分析※

※不是太太※

※你可以叫我哈斯或哈大※



本期看点

1.NDNZ乐屋里你所不知道的阶级差异

2.节目中公开表演为爱鼓掌?魏了爱:所有的梦想都实现了

3.划船不用桨全靠水上浪(X


A.开场时,某人的手就搭上去了。

B.虽然被红队遮住了但移动时卉旁边应该是花。

这里没什么原因纯粹想放张山老师的帅照,工作服这样穿简直A炸


C.结束捕鱼滑水后,档期满满的白说唱不忘在工作空档之余练习说唱,组合新进成员魏民谣拿着垃圾袋开始清洁环境。对于是否欺负新人,经纪人六叔在发文前表示否定,纯粹是爱护环境歌声能引来小动物拥有一颗善良心肠的魏民谣自主性清洁大地。目前记者尚联络不上撒微笑与何美男,据报他们为躲避疯狂追星已经躲在饭店中两天没露面了,详细情况有待后续追踪。


D.花花是说你怎么跑到人家队伍的C位中间去了,熊老师注意你的手怀柔醋王提着他的四十米大长刀正在赶来。


我觉得山应该是真的聪明,不是单纯的人设。他是最早反从任务失败推出星主在哪队,也是最早领悟出来要赢必须要放掉几局才能得到星主提示,当然也不能全放,毕竟这会影响到终局的顺逆风。


E.山恍神被呛后,花马上护短呛了回去。

其实这段也看的出来花蛮怕气球的,但是胆子也够大,在没爆炸危机时还蛮淡定,但是一有爆炸危机手就马上在耳朵旁待命。



蓝队有不同的庆祝胜利方式(X



F.蜜汁走位

熊主要控诉day没拉他,然后花冲入劝分劝和,接着山又冲入分开熊花。我也是不懂这走位,给我来张祝红.JPG吧





G.换到海边场景,美丽的NPC姊姊上线,相对于胡熊,山花沉浸于自己的小世界。这里有个小细节,胡说不知道该怎么办后,花瞟了一眼,于是山就上手来了一下,呃,这算洗门风吗?





H.大家注意一下,花这集和上集其实都有做这个把手藏到衣袖中的动作,你觉得是跟谁学的呢(狗头笑



I.这里有人扒过。山要花帮卉先赢送上去,所以后来花抢到麦之后没有直接唱,才给了红队机会一群人扭在一起。


J.然后下一回合开始,人鱼开口说蓝队没有女生时花笑的特别开心,好啦知道是你们计谋得逞。然后对着曲子下后就爆冲抢到麦说出歌名基本上稳稳的花,山还是不厌其烦的在旁边提词,最后还合唱。

顺带一提,在“快乐大本营”山唱过快乐崇拜。



后面的新不了情也是合唱,出了听收音,在最后Q老萧时也可以看到花在唱。


很顺爪的把人带走,已经是挂件模式了吗(眼神死亡



K.花花惨遭众人蹂躏,团妻团欺的人设不倒。

花絮里还有林队帮脱袜子的部分,这个脚我可以......(你住口




这里跟花絮各有不同角度的补拍,花不知道为什么袜子又穿回去了跟山并着肩在准备下水,一阵大浪打来,然后花跟山的腿都湿了。花还是有把袜子脱掉,山就罐子摔破直接踩水。是说我真的很怀疑当天山脚上有什么东西,譬如说脚链红绳什么的(狗头



L.截一下花花惊恐的表情,后面几集会使用到,尤其是大型事故现场。


M.这里在看剪辑时,感觉山的出现完全是花用嗓子吼出来的。




N.尾声指认星主时,皮皮花听到颜质巅峰就忍不住往坑里跳,我发发的颜永远在时尚的最尖端都刺伤我了(X




O.结果当然又被围剿,尤其是人鱼跟卉技能完美衔接。团妻团欺人设不崩(输入法怎么一直想害我)

注意看一下卉的右手,六叔伸手去拉外旁边还有山拿着手机的手,字幕的这句话都是山讲的,实力宠实力互




P.一二集的片花没什么爆点,比较可爱的大概是这边花跟六叔讲月黑风高夜狼人出来了,六叔完全没GET到点。所以说那个骑士白呢,骑士可能会迟到,但关键时刻一定会来(画外音:所以说那个Framer甄?((哈:那他恐怕不是关键((居然



Framer甄:Excuse me?



※关于二十四小时剪辑没重点的方法给我点时间,我再想想怎么弄比较好※

※关于二十四小时剪辑没重点的方法给我点时间,我再想想怎么弄比较好※

※关于二十四小时剪辑没重点的方法给我点时间,我再想想怎么弄比较好※

(很重要说三次)

2018-08-13 51 430
 
评论(51)
热度(430)
© 哈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