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r-山花互动2

※狗头分析帖瞎分析※

※不是太太※

※你可以叫我哈斯或哈大※


哈搂大嘎好,有关注我的应该知道为何消失了一个多月,几乎没看文也没写文,现在算是失踪人口回归。

说明一下,我的介绍方式应该是两集正片结束后再说花絮的部分这样花絮会参考逼哩逼哩都会附上连结,那么我们开始吧。


本期看点:

1.花妃上位皇上宠我宠我就宠我,来自正宫的灵魂质问

2.想把你捧在心尖上虔诚地供氧,再问摩擦

3.猎人放赢狼人为哪出不能说的秘密恋人牌




A.一入场,花就一直很关心假装在观光的山(虽然山可能真的在恍

顺口一提,我发现虽然山很爱穿运动鞋,但从二十四小时后鞋子的厚度特别高,另外花习惯性有点缩背,导致山花相同的身高不同的高度



B.之前好像有听说卉是神秘嘉宾,但是在土耳其机场因为无线网络讯号被发现,也是醉了。大家品品花这个质问得劲的小表情。是说花,虽然人家是萤幕情侣,但是《鲜肉老师》是在《夏至未至》前拍的吧,要说合作也是你们先合作的。

大家注意花的手,整个卡位越过去。



C.这里顺便提一下人物关系,花跟小旋风在《城市猎人》里合作过,跟熊是《快乐大本营》的大儿子跟二儿子,虽然跟乐哥没有合作作品但看起来不算生,另外胡也有出现在《夏至未至》,算跟山认识。


D.然后还是嘴碎一下《二十四小时》的游戏设计跟剪辑甚是后期很多时候都很糟心,工作人员入镜的镜头多到汗颜,《我战》都不至于如此。不过《我战》过半后是新世界,《二十四小时》则丝毫不动稳如泰山



(舉手)老師,我想請白廚神演示一下處對象、搞對象跟交換對象(你住口




E.有看“明侦”的大家应该跟我一样认为山老师这集前半可以说是消极游戏,然而花花还是傻傻的帮忙解围,后来还差点背锅成功。自己处的的对象哭着也要处下去,有句台湾俗谚叫做欢喜做甘愿受(X


F.还有一个吐槽点是在两人三手和两人三脚的部分,排练时本来是卉乐跟山花的组合,开始后却变成山卉。



G.怂怂花人设不崩WWW感觉这里山真的有在考虑替花上去,然而这期的主推CP是山卉,可以说这里算是天花第一次到小树林(X



不过就队员能力来讲,熊和山都是军师型的人物这注定后面的体力活很多时候由天跟花执行,余林两队队长则互相牵制。不过这样厮杀的结果,通常注定是花牵制天,乐哥虐杀完小旋风后解救山,然后回防围殴。这应该也是导致中后期一职要重新拆队的原因。

H.山拍完顾南衣之后真的轻到惊人,这里林队只抓脚而已,几乎是被熊直接抬起。



I.每次到这段我的脑中都会响起小冤家的BGM



J.这里很好玩,乐卉都开始往前冲唯有山待在原地,山交叉的手跟脚都是抑制自己的动作,换言之,其实这里山也是想往前冲的只是克制住,那么问题来了,同一队的好兄弟为什么不可以往前冲呢(滑稽脸


K.花手大学时受过伤这件事前面提过了,虽然没有明说,但当时花已经拍了一片口碑不错的片,当时因为手受伤推掉了已经谈好的片。所以在这样的前提下就比较能理解花的焦心。



L.红队在选东西时,蓝队在后面交谈,结束后花还意犹未尽地又跟山说了些什么。



M.其实这张图没有什么想表达的,就是情侣配色吧(O


N.我是不知道一般男性友人是怎样,但是把指尖放在对方脸颊旁这连刚恋爱的小情侣都不太敢做吧。你们年轻人现在套路都那么深吗?



O.那个请不要抛弃你们美丽的舞伴进入两人杯透世界




我能怎么办,给大家拜个早年吧


P.所以说花你怎么知道山想要乒乓球啊



Q.卉发现线索时先质问山,”你是不是星星的主人?”

山先否定了,然后又补问”什么是星星的主人?”

连是什么东西都不知道就先否认,只能说幸好现场没有老江湖。



R.最终指认的环节前的讨论切了三次镜头,三个镜头我都不觉得花是在看乐哥。另外从明侦二的“收官”我们可以推测,花在推理或者说是在确认答案后有转东西的习惯,这个在二郎镇那集最后花也在转手机





花:哥,你这样说那就很尴尬了(转手机
乐哥:我应该在车底



欢乐的时光总是特别短暂,不知道是不是受二十四小时剪辑的影响,总觉得整理出来特别零碎(甩锅)呃,可能无法照原定计画六集结束,我们下集见(溜了溜了


2018-08-09 56 494
 
评论(56)
热度(494)
© 哈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