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r-山花互动1

**实名支持唐先生跟初原师兄的组合不论攻受**


**有这组请私我我要转身爆灯打call一条龙**



虽然之前说要先把手头的事情处理完才会开始写24HR,不过目前一切都在正轨上,所以我决定赶紧分批偿还债务避免一屁股烂债的情况那只好新开马甲(住手。


基本上每一季开场前我都会讲一些跟CP比较无必然相关的部分,譬如明侦S2的人物性格侧写,或S3空间距离的解释,更甚至是最早的总能力分析。理論上建议先看过,这样可以加速理解我的想法逻辑,另外每集下方评论也很精采欢迎随意回复参与讨论,当然纯粹想看山花镜头,可以直接跳到图片

前文传送门:玩家能力

                  S2(上)(中)(下)

                     S3(上)(下)



24小时系列就让我们来讲讲肢体语言和亲密关系,我直接取网路上BRIGHT SIDE,提供的影片“Your Body Language Reveals the Truth About Your Relationship”条目其重点,加上心理分析补充解释。


影片重点条目

1.凝视,眼神接触超过1.5秒(一般关系为0.5秒)

2.身体或脚趾间朝向对方

3.面对面时身体向前倾斜(倾听动作)

4.展示身体最敏感或无保护的部位

5.过分在意自己服装是否整洁无皱痕

6.听到笑话时会观察彼此反映(相视而笑)

7.裂嘴而笑

8.镜像动作模仿

9.瞳孔放大

10.过份吐露自己


另外在科学上有些东西是需要验证,不会以单一现象为证,就算有些现象符合但是仍需要相关线索为例。

譬如说:

        A.一个大多数的人害羞时会搔头

        B.山在第八集互相守护的花絮中有摸头的动作

        C.山在其他场合害羞时有没有摸头

        D.第八集花絮是否有其他两到三种肢体语言符合害羞的定义

当以上ABCD都符合的时候,我们才能确定”山的害羞会有摸头”这个定义。如果我的分析帖中没有强调没有实锤,基本上就是这种证据不足的状况,文科的说法就是孤本无法为证,理科的说法叫实验数据database不足。



稍微理解分析一下,山花符合的。

1.眼神凝视

一般人就算面对面交谈眼神也会时不时转移一下避免对方不适或自己尴尬,亲密关系为了第一时间满足对方的需求确实会花更久时间在凝视上有些女性会说她看一眼就知道情侣亲密程度,主要就是依据这部分,当然眼睛黏在对方身上,还要排除一些质问,怀疑等特例情形



2.身体或脚趾间朝向对方

因为对亲密关系的两人而言方才是该环境的对话主体,更过分的情况就是你跟情侣用餐,他们俩个并肩而坐还要贴在一起。





3.面对面时身体向前倾斜(倾听动作,亲密接触)

这个动作主要表示”我在认真听你说话,值得一提的是花平常的手撑下巴也有认真倾听的意思。另外短片有提到但没文字的是渴望肢体碰触会有意无意的碰触对方,除了情难自禁也有试探亲密距离的意味在里面

(在24HR我们可以明显看到花相较于其他人对山可碰触的时间,部位都极其悬殊,甚至开始出现山主动的情况)



4.展示身体最敏感或无保护的部位

影片里一般定义是女生用手指绕头发露脖子,请撒老师原谅我我第一秒想到的是这个,这下颚真的是无比迷人配上毛领跟手指(被山老师死亡射线穿孔



山的部分我想到的是我是大侦探里的这个画面,这小手真好小腿也不错对吧,花老师(被小锤锤大力砸胸口





我就想问一句这炫耀鞋子的画面像不像小男生跟小女生炫耀他的新超人腰带恐龙模型(被捂嘴拖下去


5.过分在意自己服装是否整洁无皱痕

像是戴个帽子凹造型啊带个有色镜片凹造型啊




为了帮助大家找回遗失的记忆请回想维维美眉杂志采访内容

Q13:如果去约会,会打扮成什么样?

A13:配饰上的话我会选择戴一顶帽子增加造型感如果我想打扮得比较帅气,就会选择一副墨镜



6.听到笑话时会观察彼此反映(相视而笑)





其实6的资料够了,再截一张纯粹想赞美花花这胸真大(清醒点



7.裂嘴而笑(种族国风不同划掉)

但是我还是结了张意思意思,我记得另一次笑成这样也跟花有关


8.镜像动作模仿





镜像如果想看更多就把前面明侦复习一遍吧,我都截到厌倦了。基本上当人喜欢一个人时会不自觉调整自己跟对方一致,让对方有认同感说话时也常会使用“我们“而不是”


9.瞳孔放大

这个比较难找,要用正面而且脸部有大特写的,名侦跟24HR都常常笑眯了眼,所以这部分借用大家的拍照,如果有侵权跟我说声我会删。如果你是下面第一张的所有人请直接密我,留下你的联络方式跟手机(住手







第一張的环境可能较为昏暗,我们拿他当花眼睛能放大到最大的参考,山的这部分不适用,他的眼珠和瞳孔天生大得惊人。一般而言瞳孔是遇强光或肾上腺素等正神经刺激有反应,所以和喜欢的对象时的紧张,兴奋会导致瞳孔放大。



同场加映,虽然山老师的瞳孔无法判断,但是他的耳朵会说话,有空可以注意一下。


10.过份吐露自己

这个我人不再现场无法判断



以上大家應該发现我连土耳其都还没有开始讲,是的我完全走偏了,但是我还是打算照原定计画六集讲完。开放无奖竞猜哪两集会被我随意处理(不要这样)

下一集我们直接飞往浪漫土耳其,再一起去看东京大勋和巴黎(不要玩前面的梗新人看不懂


以上,欢迎直接关注我,或随意在下方留言讨论,我们下集见(wink



2018-07-20 47 713
 
评论(47)
热度(7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