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敲爱 中

警告:

白九九X勋白雪  磊倫 胡熊

ABO世界价值观注意

绿帽跟注孤生的玩笑这次剧情需要用完保证以后少用

如果能给红心和评论我会很开心的


6.

人在到达目的地之前,经常会有深沉的黑暗来访──《Your Precious Love》



7.

勋白雪和白王子坐在大厅用晚餐,撒国王和皇后美其名给小俩口空间实则跑去天台用烛光晚餐了,恩爱到简直令人发指,而皇宫里时不时都是成双成对的情侣出没,有时勋白雪都会怀疑oppo国的皇宫是游乐园或者哪个大型相亲胜地。自带伤害免疫白王子表示习惯就好了,毕竟是个从小就被闪到大的狗粮专业户在三角形中永远是多的那角。有时勋白雪会幻想白王子是超能力者身后跟了整团的邱比特,他们会自动帮全场加buff走到哪弓箭就射到哪情侣间的好感度蹭蹭蹭的像血条上涨,还会有个像年画娃娃的小屁孩拿着八倍镜摇旗呐喊着全军出击。


“怎么都吃菜叶子?多吃点肉,别整的像我虐待你似的。”勋白雪被从神游中强制召回,白王子嗓音中充满了嫌弃还不时用筷子指挥。

磊总管迅速递上一盘鸡肉到勋白雪桌前,末了还挑眉眨眼悄声说到,”吃这个没事,这热量低吃不胖。”

“在搭配轻脂轻体的畅轻还可以消除油腻简直是维持完美体态的一大利器!”伦总管附合。

成,感情这集用的是我是大侦探的剧组。


“我是易胖体质,晚餐多少还是要控制的…。”勋白雪越说越没底气,尤其在那黑如锅底的脸色下,”不然,我吃沙拉吧,沙拉就好不要加酱。”

“你牛吗?还是你在暗示我老牛吃嫩草?”

其实十八岁的勋白雪在公主里面算订婚晚的,主要是芒果国不算大国,勋白雪也不算受宠,魏国王不上心婚期就一直这么搁置着,同年龄段的公主早都嫁作人妻也就使他更孤家寡人性格上也走向偏激。但是白王子在魔法师的这条路上走得更长久,好在他长的年轻,二十五岁的人跟勋白雪站在一起不像老夫少妻倒像两小无猜的青梅竹马。但也是因为白王子的少年感,益发衬的勋白雪自卑,他的肩已经比王子宽了,再多吃怕是没有人相信他才是omega。

可他又不敢明说,对方一定又嫌他没事瞎捣鼓,白王子的死亡射线总是让勋白雪忍不住缩成小怂包,他也想张口反驳无奈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只能满腹委屈保持微笑。


“吃胖点没关系,反正有人会娶你。”典型的注孤生发言。


“王子的意思是说光吃沙拉太受罪了而且生菜性凉伤胃,他希望你健健康康。” 伦总管急忙打圆场。


“万一我也想跟人跑了不想当王子妃了呢。”有人是谁呢? !勋白雪气的眼角泛红甩下筷子。


“那就打断你的腿──”


吭当一声,易受惊体质的伦总管把托盘摔到地板,磊总管连忙强行解释是戏剧效果顺带把人往后扯。七级台风尾谁扫到谁倒楣,没人想上白王子复仇的小本本。尤其是关于绿帽这个话题更是禁忌中的禁忌。


“…让你走。”,白王子倾身捞料,热气被镜片给挡下雾蒙蒙的隔开两人的视线,”你也不是第一个取消婚约的。不过有空回来看看我父王。”


“小撒?”


“他可喜欢你了,白天处理政务时都在叨叨,以前见了什么好的都留给你的何老师,现在还捎上了你,这王子活的是越来越没地位。”


白王子的脸上半真半假的挤出哀怨的表情。相处了几个月,勋白雪也渐渐掌握到他的脾气,这人也不知道是哪来的癖好逮到机会就怼,威胁大多也是嘴上功夫嘴碎过就忘了,那冰山的外壳充其量也就能吓伦总管马统帅的份和骗骗新进皇宫的新人。或许也就是这个原因,勋白雪胆越来越肥放飞自我,冲着国王面叫小撒,蹭着皇后一口一个何老师,喊的比亲妈还亲。


“他们就宠我就宠我。” 勋白雪得瑟倒不能再得瑟。


“如果有这么一天我希望你常回来,我还拿你当兄弟。”白王子低着头故作专心地扒拉着里头根本没有料的锅子。


磊总管面对眼前直男倒不能再直男的撩已经受不了了,翻着白眼挽着袖就想往大厅里冲又被伦总管拉回,这五年间兄弟的体型差已经不复存,导致伦总管只能死死的扣着青年的腰跪在底上耍赖。别去,他说。磊总管叹了口气,把大白兔精扶进怀中。



8.

“当兄弟的什么也太注孤生了!性别都不相同了拿什么当兄弟?”,熊王妃没好气的塞了个三明治进嘴里,翘着腿吧搭巴搭的嚼。


“你倒是悠着点,你不怕你的小王子跟闹你离婚。”


“怕什么他早就知道了。”


熊王妃的国家是和芒果国同属《快乐家族》联盟的小国后来意外嫁给时间国的胡涂王子。熊王妃和勋白雪认识的早,十三四岁的一群娇嫩omega中他们过高的个子特别显眼,天真浪漫的omega公主其实懂得不是很多,他们只知道这是异常的不愿意和他们玩。熊王妃和勋白雪不恼,他们很早就清楚自己的身分,笑盈盈的跟公主们陪着笑,进退得宜不失分寸,满肚子的想法往下咽,慢慢的其他公主也就接受了他们的存在。熊王妃不只一次在私下发誓要嫁的比他们好,狠狠的打脸。


“你吃太多了,再下去要收费的。”


“吃你东西点怎么了?你就不心疼我吗?弟弟现在可是孕夫。”


“孕夫怎么了孕夫就可以为所欲为?”


“孕夫不只可以为所欲为孕夫的眼还能通天。我们家那口子以前还不是追在我屁股后面喊熊哥,吴语伦比兄弟的事你是知道的,你们还订婚了能玩出个球?你真指望你的白马王子从天而降带你私奔走天涯浪漫土耳其啊。”


“可是小白的魔咒真的很厉害…你不是也跟他相过亲吗。”勋白雪咬着指甲惴立不安。


“不,我城还没出就被其实一点也不胡涂的胡涂截胡了。” 熊王妃的笑容毫无灵魂。



9.

勋白雪在连身镜前戳戳自己的小梨窝,眨眨眼挤出甜美的笑容,套了件大一号的白衬衫,下搭牛仔裤配干净、刷过的白球鞋。白王子喜欢他穿的清爽点简单点,花花绿绿的缀饰就不要了,妆也涂个唇膏就好。换好装勋白雪看看镜子里的自己觉得还是挺不错的,少年感十足。他晕乎乎的想,太刻意了,决定再套个毛背心,于是猫起身开始翻箱倒柜。勋白雪是个不重养生的主,平常就算感冒也仗着身强体状,照常下床工作,这次的发烧让他四肢无力心里头也隐约的觉得不安但也说不出个来由,等他想再站起来时只觉得腿下一软,脑子里有什么东西炸开了。


等白王子左右等不到人,亲自打开厚重的房门时已经大势不妙了。

满屋子浓浓的奶糖味甜乎乎的缠了上来。






**************************************

听说不开车的ABO都是耍流氓,我看见这里有一辆凯迪拉克,可我不(魏高管口吻



2018-06-16 7 187
 
评论(7)
热度(187)
© 哈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