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大侦探-山花互动S2(上)

#警告RPS考据党#

#完全不客观OOC本C#

#我都狗头三波了我没再怕#

#论文体#



摘要:宁信黄河没有水 不信山花没一腿(山式试探出门



先前文献前言


  要分析山花间关系亲密程度,两人个别要看的著眼点不同。花是自然熟,有人也把这归为易CP体质,基本上不管看到谁都可以产生良性互动(撒式微笑:我喜欢这个词interact),当遇到同为犬系的伙伴时画面会容易走向基情肆意,但是这也意味着花跟人的勾勾挂挂并不表示两人间特别熟,不过花在眼神和表情管理上比较弱,太过放空时容易挂相,怀疑谁的时候也容易死盯着看,这点在二十四小时两次山当星主时都明显到让人不忍说。(注意附图花眼神的方向)



此外相对而言,花也是一个很注重言语的人,具体表现在对前辈的称呼上,如果他敢在口头上吃对方豆腐、挑事基本上都要有很强的信任关系。

另外虽然说对谁都很关心很亲密但是在分寸上其实都是有掌控的,在不太熟的时候时不时会出现抓衣角或绅士手的情形,举例来说《穿梭相爱千年2》的片花里有一段花和男二在排华尔滋,两人都把手搭在对方后腰跳,可是花的手只有指尖稍稍搭在对方腰上,另外在《名侦探俱乐部》和蓉宫女拍照时也是指尖轻搭。之前忘记哪篇文章总结的很到位,魏撩撩的手段就是贴在对方身边蹭蹭碰碰温水煮青蛙,等到对方麻痹后再上手。整体总结一下,如果不是为了戏剧效果,比较大的主动肢体动作表示他跟这人是亲密的,另外可以注意他管理失当的眼神,会泄漏很多事情。具体证据《无忧客栈》时环抱撒,《喜剧总动员》生扑张若昀,《二十四小时》四川二郎镇跳到山身上。



  山的情况则完全相反,他的信任感具体而言在肢体接触上,例如在《我们战斗吧》中嘉尔碰到他的胸口时马上把对方的爪子拉下。这种慢热的性格也导致在《明侦》第一季时,除非是白鸽否则很难注意到他。基本上他一直都在独立思考冷静背锅的道路上前进,不过在第二季和何撒间就比较能互动,这里附一张小猫踩奶图给大家品品。



第一季颁奖典礼也曾两人和鬼笑到靠在彼此肩上,可惜后来节目中两人肢体互动大幅减少,这点可能是怕闲话,除非玩疯了否则山在与女性的肢体接触上很克制,不过从《二十四小时》中被淘汰后两人互相抛接梗,还有侧拍的名侦探俱乐部可看出还是亲的。



顺带一提,当山演技浮夸时会热衷带手指动作,具体而言《明侦》S2EP7指挥魏管家去拿钥匙和S2EP12向撒撒和魏什么炫耀遇到一个不一样的男人时,手指动作都变得特别频繁。

言语上熟了之后山应该是比较敢开车的,像是《二十四小时》”这样掏错你不是更难受”和《我侦》的”欢迎大家来找我睡觉”。不要问我为什么这这三次皇暴兔模式花都刚好在旁边,我不知道(眼神放空捂脸


山花目前在台面上互动最早是在,2015的《亚洲影响力·东方盛典》颁奖典礼,同获最具潜力新人奖,两人在领奖时由于同获相同奖加上先在在台下聊得颇欢乐,故主持人还有问是否先前认识,山回答认识不到三十分钟。 【这部分找不到视评请求支援】

值得一提,如果号称花嘎首度同框的的《拜冰》没有提前太多录(2016年1月6日播出),认识顺序应该是2015年11月《东方盛典》山花认识,2016年1月《拜冰》花嘎认识,2016年6月《我们战斗吧》白嘎认识。 Emmm,所以嘎嘎不好意思,是人家山花先好上的(嘎式委屈.JPG

顺序:山花→花嘎→白嘎



实验数据纪录


S2EP0前导片

根据服装我们已知前导片中的山花拥抱不是第一次见面,所以这个后面再谈。


S2EP1公主嫁到

《名侦探俱乐部》在公主嫁到这集有一段花絮是鬼鬼打歌。打歌舞蹈中有山花共同出来伴舞,跳完后旁边的工作人员提醒他们可以入场了(戏精导演主居然让工作人员全原古装也是醉了没谁了)。这里算是山花两人在明侦上首次同框。后面也有字幕表示离录制开始还有三小时,所以这边时间现可以再往回抓一点,回到演员到达现场前访谈,花在这里只对何撒落狠话,并没有提山,所以可以推测此时还不是特别熟。另外在拍摄定装照的空档何魏的互动也很有意思。

我现在觉得我跟太子还有一段感情”何老师一脸意味深远。

“你俩是CP。”花捂嘴大笑。

“他们特别热衷炒我跟撒老师的CP。”这里何有点心不在焉的玩玉上的穗子。

“那怎么、以后你俩怎么演绎呢?”

“我倒没事,我就怕撒老师当真。”两人哈哈而笑。


其实这集特别有意思,不管是”我们几乎是清白的”还有”我跟先生正在大婚”都是从撒的口中说出来的,反倒是很懂同人CP的何一再重申太子合谋士同吃一锅饭是很正常的现象,一再把关系定调在亲如兄弟。 emmmm,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另外这里花是跑到何的休息室串门子甚至掏出零食在吃,两个人相对关系是亲一些的。这里忍不住吐槽一下,是说为什么魏将军要打老虎送冏先生啊你俩什么关系?


本集还有共同欺负刘德华跟摸摸小手,另外还有魏将军深情凝视狄仁白,花花你清醒一点人家是侦探不需要怀疑他是不是凶手现在也不是迷弟时间。是说侦探叫狄仁白是为了点题本期嘉宾刘德华刘老总吗(X


S2EP4博物馆

虽然播出顺序有调整把唐人街和午夜列车后移,但博物馆应该是山花第二次同框没错。这里还在感情加温期,唯二的看点就是花在阐述时间线时,撒戏精上身开始怼花,可能是看不下去也或是想起以前所受的委屈,白小爷直接上手那努弓瞄准撒干事。白白你还记得公主驾到时你跟护犊子似的把撒太子护在身后吗?这里不太好确定山花的友谊到什么程度,也有可能是白接受到鬼侦探无奈的表情。

另一个看点是,发现妈妈的血用来复活魏保安时的生扑,魏保安是无辜的啊你们也没有问过他想不想被复活



山先生我就想问一句是什么使你那么开心

花老师:就很开心啊开勋



**************************************

发现放太多图了,我们下集见

2018-06-15 46 552
 
评论(46)
热度(5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