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清單

终于考完了,先放一份六月份脑洞工作清单,基本上都是片段,不一定按照顺序但尽量都会扩写,如果喜欢哪个篇或想提供点子都可以告诉我一声。


警告:虽然基本上都是白魏但有本人魏白魏无差,没明确标的都攻受未定。



1.白九九X勋白雪(6.13)

备注:ABO世界观


魏国王被放出来时,撒七带着何呵跑了,鬼红帽带着神灯精灵也跑了,勋白雪知道但是没有阻拦,整个王宫剩三人面面相觑。

杀死甄皇后的凶手反正是抓不到了,为了避免国际纠纷,魏国王决定把唯一的皇室omega公主送去和亲。王国被人觊觎还要讨好人家也是没谁了,勋白雪坐在前往oppo国的马车上冷笑。


“所以我是要跟第几王子联姻呢?”

迎亲队伍的熊总管一脸惊讶上头写满了连嫁谁都不知道的马车你也敢上我不懂你们皇室,定隔了五秒他扯出一抹笑容。

“勋公主,我们oppo国一共就俩王子。”

“那源王子怎么总说他有九十九个哥?”勋白雪瞪大了他的眼,没必要连这个都撒谎吧?

“那是他的九十九哥哥。”

“那我现在不就是你们的王子妃了?等等他该不会娶了很多omega吧?”勋白雪一想到又要宫斗就犯愁。


“是的你是我们唯一的王子妃候选人。至于其他omega,我想以前没有,以后大概也不会有。”

“他有什么毛病?”勋白雪皱眉。这么好的渠道都没有人争取?

“注孤生直男命格了解一下。”



2.白保险X魏金毛

备注:反向包养梗


何喂狗和撒拉拉又在一起,用又这个字是因为以前他们在英国时交往过一段时间,然后撒拉拉前脚为了哥哥的事回国,何喂狗后脚就辞了国际刑警回国当包租公。这洒狗粮的程度,呵。

撒拉拉入住高级公寓顶楼的第一天就决定一山不容二狗,要把Jackson送养。


“不是,那么多绿绿红红橙橙粉粉紫紫的醋他不吃就专对着它怼?”

白保险抱着怀里的狗大哥噜毛,”再说次他是什么犬?”

“新斯科舍诱鸭寻回犬。”何喂狗扁了扁嘴,”这是种运动量很大的狗不好照顾,所以如果你愿意让我寄养的话我不只提供名下的公寓让你们住,还可以每个月提供生活费零食费。”


老实说这对于刚失业又即将被赶出公寓的白保险无疑是一根救命的稻草,他深情望着怀里的狗仔,狗仔也用水亮亮的眼回望他。

“…我觉得我还要再想想。”天秤座的白保险不是一个果断的人。

“我觉得也是,没必要那么快下决定养狗是大事。” 何喂狗的前工作伙伴拿着球逗狗玩,前一秒还对着白保险傻笑的Jackson立马转移目标向人奔了去。



几天后,白保险拨通了电话。

“何房东吗?关于寄养的那件事…...。”他抓了抓后脑勺有些难为情。

“Jackson今天早上已经被井宝带走了。”电话那头可能刚睡醒带着浓浓鼻音,”不过我这里有个朋友也想找人寄养,我回头联络你吧。”

白保险愣了一下,才想起那天那个跟自己同样一米八三的男人虽然一脸不在乎但跟狗玩得多好。 Jackson你竟然背着我跟别人暗通款曲简直叫人恼羞成怒。



3.白猫警长X魏律师

备注:官方爸爸点了酒醉梗我能说什么


白警官是负责民事案件的刑警,三不五十的压送些文件资料到法庭给法官们。谢法官跟自己的上司是老熟人,一见到他就笑开了脸招呼他坐下喝茶。


一旁的沙发上晕呼呼的躺了个人,大概是注意到自己的目光,对不清焦的冲着他就是笑,两个梨窝忽隐忽现特别纯良。



4.浪浪花

备注:玩脱了,遇到真爱。


他们刚好上时亲友们没少劝过他。

“魏大勋这人啊,情真但不深,你一转身他就对人摇尾巴。”

“何老师你这是拆人姻缘啊?您是帮他还帮我?”

“都帮。你俩天生不配。”


“他心里怎么就没有你呢?只是想玩玩遇到这种想交心的早就一把推开各自海阔天空了,何老师怕谁受伤心里向着谁多点你心里没点数吗?”





未完结系列


1.近似爱情重修(6.11)+(下)(6.13)

备注:日常片段


魏大勋这么名字一听就很好养活,不管是姓或名都透露着一股地气,诚如他本人所说的普通到不能再普通。就像兰花,给把土丢到哪个黑暗角落他都会自己生根抽芽,找到阳光找到灿烂。那股泥土味像根性一样不屈不挠。白敬亭曾经数度怀疑过自己最初时是不是也只是把人塞到心底随便的某个角落,然后某人就这么心安理得的扎根住了下来。


2.肋痕—(下)

备注:魏白 然而花目前还没露面(登愣



3.深夜食堂-山花篇


花菇镶虾球是道细工菜,得拨虾壳、挑泥肠,取出虾肉后又是剁又是拌;香菇得用隔年的干货花上一早晨泡发才能给淡薄的虾肉添上鲜味,还得去蒂划上花纹增添口感。一丸丸的虾球镶入香菇,再摆阵似的放进电锅里,忙碌一个早上就为了一道菜。



4.考据整理分析—明桢(S2)(S3)+24小时


2018-06-11 6 42
 
评论(6)
热度(42)
© 哈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