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大侦探-山花互动S4(1)

消失人口回归。目前由于未知第四季有几集合作先以数字标示,之后确定了再改回上中下模式。



白月光的雷神锤居然有避雷针的功效,顺说服装是在暗示山自己本身吗?



何美女?!何老师您串戏了!!!!

是说白也是懂行,把照片丢给撒很可以。


这是用二十四小时的卉P的?

这里何老师的抽换很有意思,人家明明说的是女友他却刻意换成情侣。总觉得这里暗示什么,可能跟打扣红心小蓝手有关(明示热度

郝帅?我的鞋?

虽然我尽量避免在分析贴出来前看其他分析帖,不过好像有看到其他人在提郝算是名真的常用姓?侦的惯用姓一直以来就是甄跟贾而已,甚至说贾也是在真不够用时来补的缺,取的是“红楼梦”中贾府的“假”与“真”,整个故事定调在假却真实取材曹雪芹的真实人生,是故“甄氏”暗示着整个故事都是“假事”,及假作真时真亦假。

简单来说,这边的郝刻意为之的机率更大点。

撒老师您醒醒是勋外卖,不要随便给人改姓,上次有人已经因为贺大勋生过气了。不过我觉得改这个姓他可能可以接受(狗头

白白您是个偶像小生您可还记得?

这个嘴吧不自主打开的表情我很眼熟!!!!!!!!!!!我知道有個人常這樣!!!!!

白白你要振作不能偷乐着跟大家分享一下,是什么让你那么开勋?


魏护士試图给白患者打针,等等,我怎么也串戏了?

这个孔径的注射器除了灌肠我想不到其他的(你醒醒

白主动去拿注射器,塞运动可海星现场的男性都委琐的笑了

注意一下,这时魏手中就拿着挂链了。




一个转神魏手里居然出现了白月光的锤子?算了你们手里东西交换也不是第一次了,不挖(强硬

这里魏跟吴底迪明明没说话,白却往右看,我个人不太相信在看人家底迪。


魏一动白就立马反应过来,我想这就是拍戏培养的默契吧,我们是个符合社会核心价值主义的分析帖(求生欲又上线



结巴的护士?我记得那个谁好像不是结吧。

呃,突然不想帮忙救场

底迪你真的很懂,我相望你可以取代天总,每天吃得饱饱的狗粮。

有没有犬系喜欢上明侦的八卦?张的的表示没有。


张的的你懂得太多了,不愧是跟魏号称同款脸系的好伙伴,我总觉得今天好和联盟的都一脸知道的太多了。

兄弟情深真有爱(X

找外援的魏,这声小白超甜我就撒撒娇要他给我买买貂(串


我觉得白先生又魔愣了

来自元配的灵魂拷问
你是不是要在这跟我battle一下


之前定番的撑桌居然不见了?撑了十几分钟才出现?是关系已经进入新的时期了?荣耀剧组里到底发生了什么?(抱头呐喊

放开那个护士让我来(捲袖

月光宝盒?月光仙子?白月光?月光蒙面侠?我觉得这波很秀,给策划加鸡腿!!!!!!

这边照镜子挺有意思的本来魏是贴着白的背,但又变成把人拉回,有点从被保护变成保护的意味。

撒老师你这样不行,我的表情跟后面校草一样恐慌。

你忘了何美女何军师何串串了你的先生了吗?

这互相搭腔的默契我是服气的。

这里在谈论凶手时魏往后,从原先位置看应该是朝白,这个表情有点微妙。不到二十四小时那时第一集最后或二郎镇时那么肯定的确定凶手,有质疑白身分去做公益的部分,但是最后仍然跟白一起投了张。

这张构图怎么看怎么向老父亲要把白菜交出去的表情(醒醒

顺说白这胸肌练的可以,要恢复初原时期了?

恭喜撒明灯功力恢复,又凭着自己的两票把锅甩回。

这开铁门的业务速度熟练的让人心疼。

放开那个铁笼,铁笼何其无辜?他并不想吃狗粮


何老师进去后魏的手反而从龙中抽出来了,仅仅靠在栏上

来个人把金条P惩戒指谢谢。

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X

这个位置排列跟这个眼神互看我觉得很可以。

份子钱我放这了,告辞。


明侦剪辑做起来舒服很多,而且第四季反转更多更加烧脑了。比起第三季有时故意为了机关的砸重金,感觉更用在刀口上,而且本期玩家的水准很高,比较没有先前一枝独秀的状况,更像逃脱游戏众人共同拼凑出完整案情(然而白還是進監獄了),非常值得期待接下来的表现。

理论上应该第四集还有机会做互动分析,或者第六集了,好了废话不多说我们下集见。



刚得到消息了,看来不能偷懒太久了。恭喜魏全能加盟NZND系列!!!!!!

2018-11-16 28 314
 
评论(28)
热度(314)
© 哈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