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一下,最近有某位我认识的人因为标示的标签的问题出了点事,稍微发表一下我的看法吧。

首先,我觉得不是发那种一两句然后好棒好帅真香的短句就不算占标签,虽然有时有那种重复发相关事件的文会让人有点疲劳,不过毕竟你不点开他也没占到你几秒。更何况今天人家用心花时间写了篇文就让他在那边吧。攻受洁癖的我觉得就看下标签,如果人加两个都标了就别自讨没趣了,专注看单标的就好了。


其次,我觉得两个男人虽然大多时候该有担当,但毕竟是都是人,是人就会有情绪失控的时候,会有脆弱的时候,不管男人女人都会心疼对方,也会在关键时刻为彼此挺身而出。攻跟受真没有必要连行为都一分为二。如果要看这种分界清楚的这样看传统BG不就好了,铁定没有攻不攻受不受的问题。


最后,没有人是一开始就写得很好的多给点包容跟尊重,我觉得公开批评他人的文笔事件很要不得的事情,踩别人并不能提升你自己。某些破千粉的写手没直接贴文但转来转去在下面评论跟公开处刑是差不多的,你手一点就有几千个人看到,哪有什么我们就悄悄的抱怨两句。圈子很小,永远不要试图在里头泼脏水,否则哪天池子脏了溅了身泥别哭鼻子。说了那么多,懂我在说什么的就懂,不懂就别问了,给当事人空间。如果还是不懂,很可惜你没看懂明侦,建议逃出无名岛再看一遍。


虽然是由单一事件表达的感想,但我相信在我没看到类似的事情大概不只发生过一次,就对事不对人的提一下,就提这件事不扩散谈其他个人行为。不要说有一定热度的大手需要对关注者负责,即使没有粉也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我对我的文章,良心负责,就算取关也无所谓,我不想在此时沉默然后成为下个受害者。

2018-11-16 8 40
 
评论(8)
热度(40)
© 哈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