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r-山花互动12

※週五固定更※

本期看点

1.直接看花絮比较划算的一集(X

2.把你的爪子从我的人身上拿开(霸道总裁范

3.眼里有星空,牵手一起走花路




A. 默契劈腿





你看花花腿开山老师多开心

(山:我不是我没有

注意一下山说的是""。只指一个人,那么是谁常在他眼前比心让山那么确定(暗示

所以说那个你常跟谁撒娇?还有你怎么知道ly的撒娇是无效的(继续疯狂暗示

小手? ? ?哪来的手(疯狂暗示拜冰海滩图

人家在那边答题,你们在这里黏踢(双压

山花个别帮彼此喊停,所以说以前那个先放手是生母的的判案真的非常有道理,我宣布他们是彼此的爸爸


团花众人围绕

山的答案花第一个鼓掌,也第一个打叉。

大哥你还记得刚谭小姊姊跟你说不论什么都是BJT吗?

这里可以看出前面熊松有点再装不熟,因为他很自然地去扶批完腿的松,这里山故作抱怨怎么没有人扶他。首先这是钢铁直男,有点惧高都还是去爬空中缆绳跟垂直垂降(而且在当时他还是小辈忙内的状态),在有比他年轻且在平地时却开始讨摸。

首先可以先推测他想缓解熊松,接着可以猜他想撒娇,我个人想猜这边熊前冲时花也冲了点,当想帮花解围。




是谁偷偷透过后照镜在看花(唱
這是個笑点长在花身上的男人(叹气



奶白上线

疑,我现在变色了吗(醒醒



B.麦霸

看到这幕时我的反应是,大哥表情收一点,然而下一步,山却做出换边并把熊的掌拨下的高级操作。


首先它不是顺势盖在熊的手掌上而是有个拨的动作,一般男性为了避免过分身体接触都会缩回,所以我们看到后免手足无措的熊。

而山则还住花,念完答案还看了他一眼,最后答案公布,山花表情夸张凝视。

我觉得其他什么都不用光这个就可以确定山对花这条暗线(六叔:这是暗线吗?(戴墨镜))



配合花演出的迷弟山(花絮)




恭喜阿山喜提花老师演唱会摇滚区首席(脑中浮过山鸡哥老婆疯狂打扣画面)


我实名联署"挂相了傻孩子"希望山收一点。 (不忍捂脸


大型碰瓷现场趴兔


您在找哪个眼,肚脐眼还是? ? ?



小手真好,今天不洗了(X



C.上船啦


这个共用耳机的做法我给挤霸昏

夭寿啦知名小生公开表示要打飞机(请珍惜自己的人设

一个捉奸的feel?


白先森珍惜你的高冷人设

山:不需要!没有人设。 (甜笑看花



这里除了山承认花对他挺好的,还有个以意思的点。我们可以注意到山的左右手有明显色差。(左手)



在花絮里我们可以看到山的右手是跟花的右手紧紧握在一起的(右手),往回看"掏错"时红的也是左手,总结一下,基本上确定,左右手都有用过,和day交谈和去旧时光照相款在和众人交谈前,否则该是右手有色差。

所以说到底是基于什么情感,你们两位需要一直紧握双手。




白先森! ! ! ! (放弃


呃,对不起(突如其来的黄色道歉


来吐槽一下智商。其实这边如果山跟day都认为自己是要说服ly,ly应该要拒绝跟他们两个同时进去,应该选一再带一个她确认肯定是异乡人得进去,如果拍不出来就证明对方两个都不是她的同乡,如果拍得出来就证明带对人。

而且day还出示血缘证据,居然还说服失败(叹气



花絮里的大飞鼠捡磁带,注意后面的花花,山真的是我看过最作的男艺人(赞美意味((?




愿大伙跟山花一样岁月静好,现世安稳。24h最终回见啦~


2018-09-28 35 491
 
评论(35)
热度(491)
© 哈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