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r-山花互动13(完)

※最末回啦没有周五再见了※


本期看点

1.谁输谁赢不重要我只在乎你

2.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

3.没有良心,心都在你那了


A选你选你就选你

别人怎么说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样的肯定(唱)

其他人要风暴谁守护谁我都不在意就算六叔风暴我也没关系,我只在意魏大勋你风不风暴我

性感白兔在线炸毛(X




我开始思考这集山代言的产品是不是WDX,字母疯狂地跑过这三个字,我都开始怀疑我不认识这三个字。

我BJT为自己的男人WDX代言(不要再帮山揣摩心声了







这兄弟情的滋味该死的甜美(X

溜了溜了

难得山开车,而且本集没有六叔或摄影师等第三者在现场(?

A.乐华乐园

小旋风攻击花时,理论上应该往六叔身上靠比较适合。因为六叔的辈分仅次于小旋风,武力值也高,之前又是同一队的。

但花还是选择往山这个年纪小的军师身上靠,这绝对就是兄弟情(求生欲突然旺盛

给你一朵大勋花你做我敬亭山可好(不要再乱配字幕了

注意六叔和LY上去时本来山花是分开的,下来后山花又黏在一起了

山:猜猜我要抓哪个小碰友上车(X

其实我觉得这边山就是想抓花,他一开始看的方向就是follow PD的聚集地,后面回头想看花,但花低下头所以他又换边看。但是花打心底拒绝上过山车,马上 主动帮山找,然而山其实没想要follow PD啊(叹气





是说花你也太清楚是谁拍山,一秒找到。

山老师脖子脖子,要折到了放过他。

山:确认过眼神是一会下来要料理的人






我对WDX三个自从完形崩坏逐渐走向脑中自动有配音(望天

《王妃》里无限插入WDX,我实在很好奇山老师是用什么心态在做这件事(搔头


六叔山还看着,你这样下次他可能会风暴你,毕竟小旋风就是因为碰了他的WDX才被风暴的。

没事的花花,山巴不得你丑一点,这样他就是全天下唯一觉得你好看可爱的(造谣





山老师你敷一张好意思,花都弄得跟加官一样了(满清酷刑之一)

不能抹裤子,借的衣服却可以随便抹这是什么骚操作?

逐渐怀疑山参加24小时纯粹是来当护花使者的,而熊是来吃狗粮六叔是在车底,day是在坑边反覆试探

赢了的花优先抢车且不让小旋风坐,因为他已经把副驾驶留给山了(烟




小夫妻被妈妈催娃好像也很常得到这个回答(歪


B.老城根  
山的这个分数我真的很困惑,熊有整句没唱的,立法院有疯狂尖叫的,结果分数还是比山高,还 有好几个是唱完才从箱中掏出球。这个裁判是从韩国请来的吗,这里不剪掉至少  该让 山重唱一次取平均分数吧(抗议ing        



花应该是窜词讲了原剧小明的台词,于是看山偷笑。我抗议这边应该让山花演楼诚啊官方真的很不懂行(热衷吹哨

直接上坑可还行

还是抗议规则应该要说清楚要相连才可以放板,不然之前照星数给那么多板是在给辛酸的,那就没有必要思考分配,平均放一个板下一个星符合期望值就好了,还可以分散风险...(murmur)

六叔,阿山警告了解一下

肥水不落外人田,所以你们已经假定是彼此的内人了吗?

飘了飘了

论这里跟带怀孕老婆上馆子催菜的相似度


C.古堡



给山精湛的卡位鼓掌,直接把自己往花怀中塞

山:他扶你怎样,你能像我这样吗(傲

day:我就想安静画个CP本


被夸帅小开心的郝帅先森

专业卡位的山,藤原敬亭这手飘移不去演《头文字D》我真的替影视界扼腕

Day:我去车底不够還得当车?



这个做牌我也是醉了,三打四本来就很不平衡了也不调整还放工作人员充数增加难度。到最后关时红队等于是有X4的时间在找拍和沙,蓝队只有X3的时间在找东西。虽然说不一定会抱团,但是都玩了十二期如果完全不照分组那才奇怪,而且获胜条件又要风暴和守护同时成功,不抱团才奇怪吧。

而且前面的游戏几乎把蓝队的星星耗空了。虽然花还是榜首,但是他从山那里拿了12颗啊,等于他一度的16减到剩7.这中间还有换乘工具可以直接换星星数的开挂方式,真的存心的。


星给LY我没意见,但天星数不是最高也不是最低没有给的必要吧?而且一组四人已经有盟约的的状态下,签星板商量一下再用吧....。

虽然我对本身MC没有意见,但是他们背后公司这种操盘方式真的让人很反感,就跟之前星主任务必须让day活一样,如果流量MC一定必须在镜头下,那我只能说节目组也太把自己的制作能力放的低了,节目精彩大家才不介意少看到某人五分钟(尤其之前都可以为了行程不见)。

如果二十四小时有第四集,我内心是拒绝山花上的。

D.白鹿园

一家的孩子一家的沙搁谁那不都是一样的,没记错最后花只被拍了七个沙就被淘汰了,请问多余的沙去哪了(茶

温故知新是个好习惯啊弟弟


天花还在演,山不屑地转身后花就乖乖地走了

海绵宝宝:大勋你特适合演气管炎的角色(画外音:他是夫管炎

有没有角头港片安排一下(X

花这个压头超苏的,羡慕LY一分钟其他时间我羡慕山

山在撂话花乖乖地帮忙拿沙。

再羡慕LY一分钟好了,想被山这样呛(斗M发作

看了十二集终于看破红尘天机的一天终于发现山花父相守护父为表里父限为穿家家父父的真相

可见狗粮对智力不会产生伤害甚至有强化作用

蹦迪的山花,尊重一下小旋风他在车底陪六叔很久了

嘴上骂咧咧脸上笑嘻嘻,跟发发一类让你辣么开心?

坚持策略人人人从直到最后

好啦,《二十四小时》分析到这里全部完成。有发露我的朋友应该知道最近我发生了一些事需要暂时休息一下,感谢大家的关心,接下来我换新环境会比较忙碌一些,或许还是会开文,也有可能直接休息到《明侦》开播。

但分析帖暂时画下句点,谢幕了,感谢大家四个多月的陪伴,从明侦到24小时,从连更到周五固定发文,从百粉到近千粉,从小透明到大透明(X),没有大家的支持鼓励写不到这里,除了感谢,真的还是感谢。

感谢所有的红心,蓝手和评论,另外长篇评论跟信箱也是很欢迎的(疯狂暗示)

写作我觉得纯粹是自己开心,因为所有文字的第一个读者、读最多遍的读者都是自己,其他的都是意外收获,能多得除了感谢只有感谢。以上,爱山花,爱你们,我们下次见。


2018-10-05 48 492
 
评论(48)
热度(4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斯|Powered by LOFTER